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中移动 中联通 中电信同时宣布2017年9月1日起取消国内漫游费长话费
2017-07-27 23:2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按照国务院的部署,三大运营商将在今年国庆前完成取消漫游费,在今天下午三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同时宣布2017年9月1日起将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

  由于4G用户已经没有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所以主要是针对2G和3G用户。虽然提前一个月,但是早在5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回应提速降费表示,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工作,工信部高度重视,持续推动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工作进度。并对三大运营商内部定下的9月1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的消息进行证实。因此这次取消长话费和漫游费未引起市场较大反应。三大运营商在香港股市交易中,未出现明显波动,下午3点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下跌0.25%左右,中国移动基本持平,而同期国企指数大约下跌0.2%,可见资本市场早已消化了这一利空。

  业内分析师认为,目前三大运营商主流套餐都已经是取消漫游费,因此统一取消意义不大。而运营商通常在套餐或活动中赠送“本地主叫”甚至“网内主叫”通话时长,以避免用户跨省使用,因此进一步降低实际漫游费和全国流量的费用就成为更应该重视的事。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7/article/1215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