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LG被挤出前五:中国手机第一阵营继续大幅增长
2014-12-17 16:5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Gartner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全球智能机厂商排行榜,原来居第五位的LG被挤出前五。目前前五大厂商分别是三星、苹果、华为、小米和联想。

  三星仍位居榜首但是份额下降到24.4%,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占有都大幅下滑。第二位的依然是苹果,iPhone在2014Q3销量同比增长26%,苹果第四季度手机销量将创下史上新高。但是苹果目前的市场份额仍然只有12.7%,和Android阵营相比继续下降。

  华为目前全球排名是第三,占有5.3%市场份额。小米是今次最大的明星,小米位列第四,联想位列第五市场占有约5%。不过收购摩托罗拉手机后,联想预计将超过华为和小米。

  从具体手机来看,Galaxy S5表现不佳,拖累三星智能手机的销量只有7321万台,比去年同期减少了714万。而同期全球市场增长了20%。一年前,三星的全球市场份额为32.1%;一年后,它的份额缩水至24.4%——近八成的市场份额在竞争中快速消失。份额下降还有中兴,由于新进推出的手机乏力,中兴市场占有率小幅下降。

  国产手机中最大的黑马当属小米,凭借红米(红米Note)等低端手机的销量猛增,小米连续每个季度都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这是象他这样规模的厂商无法设想的,不过从今年下半年来看,小米猛增的势头有所回落,预计小米处于财务和市场考虑将小米5推迟到2015年1月发布有关,相信随着采用顶级的高通810处理器、双4G、指纹识别的这款产品以高性价比会提升小米2015年上半年的业绩。而2015年预计小米会推出从399、599的红米低端产品以及更新699元的红米和799/999的红米Note,随着低端产品线的继续完善,小米将会迎来更大的销量增长。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202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