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备受期待的安卓版Wally+华丽上市
2014-11-06 16:1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2014 年 11月 5 日,中国北京讯 — 日前,专门面向个人理财的业界领先的生活方式应用软件 Wally 宣布推出其备受期待的安卓版本—— Wally+。

  自 2013 年首次在 iPhone 上推出以来,Wally在苹果应用商店的 5 星评级中保持了全球平均 4.7颗星的超高评分,不仅在22 个国家的财务类应用软件中排名第一,而且在 52 个国家的排名中栖身前十位(其中包括印度、中国和美国这三大主要市场)。Wally不仅可以通过机器学习自动适应用户行为,让用户实时深度掌握自己的开支模式,其设计驱动工作方式还允许用户个性化记录账单明细,因此得到了用户和评论人士等的一致褒奖。

  此次推出的Wally+ 由 Wally 开发团队全新设计,专门面向安卓用户。Wally+ 由出生在千禧年代的设计师打造,更准确地了解并解决了千禧一代们面临的个人财务问题,让中国用户全面了解自身的理财生活有了前所未有的全新视角。



  中国的互联网渗透率正在迅速提高。在使用网络的中国人中,有 83.4% 的人使用移动设备上网,这一数字超过了使用 个人电脑 上网的比例(80.9%)。合理理财对于中国千禧一代而言意义重大:这些人中,大约 47% 的人正在努力为自己的首套住房存钱(美国这一比例为 32%)。中国千禧一代会把月收入的 20% 至 50% 存起来,而美国千禧一代只会存下他们月收入的 5.5%左右。中国千禧一代非常重视财务安全,他们中的 80% 认为合理开支比大量挣钱更为重要,93% 的人认同“经济独立很重要”的观点。中国是 Wally+ 的第二大市场,Wally+ 可以为中国千禧一代提供理财帮助,并且能够帮助实现他们所追求的经济上自给自足这一目标。

  Wall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eid Hejazi 表示:“今天,千禧一代的个人理财现状非常复杂和碎片化,例如他们需同时处理多个财务帐户,有多种支付方式以及面对不同形式的负债。而Wally+ 可以让他们将过往、当前以及未来开支计划集中到一起管理,从而更加全面和清晰地掌握自己的财务状况。而且,与其它个人理财应用不同,Wally 不需要用户提供任何详细的财务账号或银行密码便可工作。”



  人们习惯于对花钱心感不安,因而缺乏回顾开支的兴趣。Wally+ 解决了这个问题,真正让人们把开支当作消费体验来对待。用户在Wally+上记录花费的时候,可以附加相片和标注自己的好友,以便回想起与每一笔开支有关的人和时间。Hejazi 补充道:“添加相关‘原因’和‘人物’的情节,有助于我们回味每一次消费体验。它会激励我们管好资金,这样我们可以在未来能够创造更多美好的消费体验和乐趣。”

  Wally 的行为经济学家 Nicole Abi-Esber 表示:“我们一直把我们的理财生活当作隐私的一部分,不愿意拿来讨论,这阻碍了我们掌握与我们当前财务状态有关的信息。” Wally+还可通过自身的用户社区聚合分析相似用户的匿名消费数据,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开支指数参考,这在业界前所未有。Abi-Esber 补充道:“任何理财工具都可告知您,您是否把 15% 的收入花在了出外就餐上,但 Wally+ 能告诉用户更多。通过匿名聚合并汇总分析消费行为类似的用户数据,Wally+可以回答用户这样的问题:‘我的开支模式典型吗?和与我类似的人相比,我存下的钱是多还是少?’”

  对于率先在 安卓上发布 Wally+ 的决定,Hejazi 评论道:“我们已经花费了一年时间针对 iOS 开发Wally,现在针对安卓用户推出Wally+的时机已经成熟。此次在针对安卓平台的全新产品构建中,我们借鉴了之前积累的全部经验,并根据从世界各地收集到的用户需求,我们决定推出18 种语言供用户选择。”

  提供 Wally+ Beta 版本的预定系统现已开放,可通过安卓应用商店访问。期待广大用户在线预定,抢先体验 Wally+ Beta 版的风采。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201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