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水动乐牵手AA租车 健康畅饮时尚出行
2014-10-31 12:5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哇,买水动乐送AA租车优惠券呢!”2014年10月20日起,我们在超市的饮料柜台前常听到这样的声音。原来,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最近联手商务租车品牌AA租车,针对北京市民推出了一项惠民活动。

  顾客凡购买带有“不再等待 解你的渴 水动乐带你体验AA租车”促销标志的600ml水动乐三支促销装,揭开贴纸后可获得13位优惠券串码,从可口可乐爱北京官方微信平台进入兑奖界面,输入串码后便可获得AA租车15元现金抵用券一张。据悉,本次活动计划在北京地区各大超市投放,百分百之中奖。活动时间将至2014年11月20日为止。

  众所周知, AA租车自成立以来在“跨界合作”上的的动作就一直不断,这让原本印象中很“重”的产业因为每每与顾客异常亲密的接触,而看起来“轻盈”起来。AA租车市场部负责人表示,AA租车成立时间不久,在这个市场上算是较为年轻的一员。因为年轻,所以敢于尝试与各细分市场的跨界合作。就在这个月,AA租车联动实体影院—星美国际影城推“星美A计划”,让周末和夜场观影的影迷来去无压力的活动才刚开始,这边其与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合作大幕也已拉开。

  水动乐,是一款风靡日本、欧洲市场的果味营养素饮料,也是可口可乐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品牌之一。作为可口可乐公司正在中国市场重点推进的一款产品,AA租车关注到了其未来的潜力和巨大发展市场,据AA租车此次活动负责人透露,可口可乐是国际知名快消品牌,此次能与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是AA租车在跨界领域的又一次突破,而水动乐是可口可乐母品牌下相对年轻的一款产品,其“光补水 还不够,来瓶水动乐---补水、补维生素、补矿物质 ”的充满活力的品牌理念,与AA租车目前在整个商务租车市场上的形象契合度较高。

  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保持健康体质已经成为社会共识,而从对于关注和重视度来说,高收入者相对低收入人群更注重平日的身体锻炼,健身房、球场等也是在近些年来成为高收入者的主要休闲场所之一。水动乐独创的“水分+维生素+微量矿物质”的配方——一次饮用,3合1补给,能随时随地补充身体所需,这是上述人群所需要的,也是品质化生活的最直接体现。水动乐所倡导的健康绿色饮品理念与AA租车的商务类用户群所追求的品质生活理念完美契合。而被问及如何看待水动乐年轻客户群与AA租车的匹配程度时,AA租车的负责人这样解释道,“AA租车的主要用户群虽然较大一部分是高端商务人士和白领,但从AA租车目前运营数据看来,年轻的90后消费群体比例在不断攀升,我想这与他们的消费观念有很大关系。”的确,生在“仓廪实而知礼节”的90后一代大多是独生子女,他们生活相对富足,从而在精神上更注重自我,这意味着这一代在消费上更容易看轻价格而看重品质,也更敢于消费。他们是水动乐的消费人群,同时也是AA租车不容忽视的潜力用户群。“我们的品牌调性是一致的,在彼此定位的群体上,则既存在共性,又互为补充,这是此次合作的又一个因素。”

  而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此次牵手商务租车新秀AA租车,作为异业的跨界合作也广为称道。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选择合作伙伴时总是颇为严格,因此能够与其达成合作,企业本身品牌首先得够硬。有专家分析, AA租车作为移动互联网新秀充满活力且对品质精益求精,不管在跨界合作或是城市规模发展方面都敢于尝试,这其实与可口可乐最近几年极力想走年轻化路线的思路不谋而合,特别对于其主打的年轻人群,两者无畏尝试精神在内涵上达到契合,都在传达年轻但同样可以优秀的声音。而且作为快消品,除了电商平台的合作外,还有更多“新奇”的方式能够让其走入移动互联网,与AA租车的合作或许将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众所周知,如今的商务租车市场硝烟弥漫,大战或将一触即发,拥有自营模式的AA租车积极寻求跨界合作,在扩大品牌声量的同时,也是拓展市场层面的努力。毕竟,有像AA租车这样拥有“行业最高服务标准”的服务和品牌粘合度的企业,商务租车市场的未来格局仍然值得期待。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201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