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GTAT破产:苹果缓用蓝宝石屏使短期前景暗淡
2014-10-07 11:1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当地时间10月6日消息,苹果蓝宝石玻璃屏合作伙伴GT Advanced Technologies(GTAT)正式提出了破产保护申请。



  由于在iPhone6中,苹果并未如预期使用蓝宝石屏幕,使得和苹果合作的GTAT在长期亏损后,资本市场几近绝望。最终走到今天破产。

  此前苹果蓝宝石供应商GTAT不断前期投入,由于GTAT由于技术因素,产量短期无法提升且成本高昂。对于蓝宝石屏幕良率不高,苹果目前更在意稳定的性能,这使得蓝宝石屏幕装备的预期大大延后,因此对于重金投入的GTAT无疑是雪上加霜。

  此间分析,苹果在未来一年内,不会使用蓝宝石屏,但是未来的趋势来看,两三年内高端手机采用蓝宝石屏仍是大概率。

  由于GTAT与苹果合资组建了一家蓝宝石玻璃生产厂,尚不清楚破产后,苹果蓝宝石生产基地的处置。

  至2014年9月29日为止,GTAT持有大约8500万美元现金。此外,该公司目前正在申请破产“债务人融资”;一旦获得这种融资,则该公司将马上获得额外的资金来源,从而使其可满足与业务日常运营相关的惯例义务,包括及时支付员工工资及其他义务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201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