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Android One手机印度发布:四核1G内存500万像素拍照
2014-09-15 11:1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刚刚收到的消息,Google今日在印度发布了入门的Android One系统手机。通过印度Micromax、Spice 和 Karbonn 三大厂商发售,价格约合人民币600到650元,三款手机分别为Micromax Canvas A1、Spice Dream Uno 以及 Karbonn Sparkle V。用户最终实际购买价格会低于媒体报价。

  目前三款手机采用了联发科MT6582处理器,A7 1.3Ghz四核,4.5 英寸屏幕,1GB RAM,500 万像素拍照。此外双卡双待、可更换电池、内置调频收音机功能以及 Micro SD 卡存储扩展功能。

  安装谷歌的计划,将在2014年底之前将Android One拓展至印尼、菲律宾和其他南亚国家,在2015年推广至更多国家。目前印度只有10%的人拥有智能手机,这一比例可能在未来四年提高一倍。

  联发科MTK6582是28纳米的四核心ARM Cortex A7架构,1.3Ghz,联发科MTK6582最高支持分辨率720P级的屏幕。MTK6582改用ARM的Mali显示核心型号为Mali-400MP,主频为533MHz,三角形生成率59M Triangles/s,像素填充率2.1G Pixels/s。目前该芯片的安兔兔跑分在15000-16000分。

  由于手机配置的电池容量有限,充电环境受限,因此更加注重通过CorePilot技术,能够灵活的控制CPU与GPU之间的协同工作。

  异构调度算法(HMP Scheduler)采用非对称异构多任务技术,能够平衡每颗核心的工作负荷来提高系统工作效率。动态功耗管理技术(Interactive Power management)是通过动态典雅和频率调节模块来检测任务的轻重程度,并自动调节CPU的频率和电压,最终决定开启或者关闭CPU核心,更有效的降低闲置CPU所带来的热量和能耗。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199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