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发布会槽点满格!iPhone6那些“又一次改变世界”的事
2014-09-10 15:35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自从乔布斯离世之后,一直都有人说苹果没有什么创意了,虽然说iPhone依旧卖的很好,但是那些粉丝群之间的爱恨纠缠的骂战理由,似乎在此次iPhone 6的发布会上被神奇的消灭了。

  4.7/5.5 寸屏幕:大屏时代到来 果粉的手也变大了

   
  iPhone 6共有两种尺寸版本分别叫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分别是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因为屏幕尺寸的增长,Retina HD display显示屏分辨率从1136x640上升到了1334x750(326PPI)和1920x1080(401PPI)。此次更新的4.7寸机器分辨率是依据之前的比例进行扩大,虽然1334x750看上去比较怪异,但其实对于应用开发者来说问题并不大,因为都屏幕比例是16:9的。

  以前苹果没有大屏的时候很多人都只能去选择三星,现在苹果追上大屏幕的潮流了,某位果粉朋友的小手掌现在突然变大了,说这个尺寸拿着刚刚好,而且他现在又开始热爱1080P的高分辨率了。

  内存1GB! 再战三年

  可能大家都没有发现这个细节,发布会上没有提及关于iPhone 6的内存问题,据微博路边社爆料内存依旧是1GB,想一想这个月底要发布的Google Nexus5有4GB内存,估计只能感慨苹果的内存就是不一样。

  1G内存打天下

  这次iPhone6不出意外的仍旧采用1GB内存!Oh!厉行节约,够用就好么。但真够用?历代iPhone的内存测试可以说明一切。


  苹果从4S时代的512MB升级到iPhone5/5C/5S的1GB已经两年,就在Nexus即将奔向4GB的时候,这1GB是否太吝啬了吧。

  机身最薄6.9mm :但是但是凸出来的那个是什么?

  相比前几代的iPhone,新的iPhone 6的确薄了很多,iPhone 6(4.7寸)、iPhone 6 plus分别仅有6.9mm、7.1mm。机器做薄自然是为了降低重量,增强时尚感或者手感。不过据说做薄了,摄像头君就隐藏不住了。



   凸出来的摄像头永不了多久就会被磨得惨不忍睹,看来后面苹果顺手卖套子的确实是很(chu)用(xin)心(ji)啊(lv)。


                这个套子估计会成为标配

  真良心:裸机的价格、消失的32GB 版

  此次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iPhone6的裸机价格,或许是考虑到全球各个地区的人民都在收看,报一个美帝的价格高了低了都不太合适,索性就说说合约机的价格,反正大家看看就好。

  刚刚看到价格画面的时候还非常惊喜,感慨苹果真良心直接把64GB的降下来了,不过后来仔细一想发现一惯喜欢靠“卖内存”发家致富的苹果又给挖了一个大坑。为什么不直接取消16GB,让32GB替代16GB版本,不是更实惠么?这样是诱惑大家都去买64GB啊。摸一摸肾,一阵冷汗。

  Bigger than bigger的神翻译“比更大还更大”。

  早料到这个翻译可能会跑偏,不过没想到跑偏的这么多,不过楼上这位同学,你怎么确定翻译的是位大哥的?

  最后说一件普大喜奔的事,据外国同胞爆料,此次发布会苹果提供了同声传译,观看全球直播英文版的人也听见了汉语的翻译,这不正说明了苹果对于用户的关爱么,学会中国话,走遍天下都不怕。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199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