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远程关爱健康 “妙more”移动互联理念发力
2014-09-05 11: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9月5日,乐语通讯旗下虚拟运营品牌“妙more”正式在全国上市关爱系列的首款产品“妙关爱礼包”,通过“远程关爱”移动云端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移动健康应用体验,并希望以此呼吁公众更多关注父母健康,掀起“孝亲爱老”的社会风潮。

  作为深耕移动健康市场的虚拟运营商,乐语此举显现出与众不同的品牌发展思路,即通过终端、云端及通信网络的整合,缩短健康信息传递的路径、降低信息获取及共享门槛,通过移动互联网理念为消费者发掘健康数据价值、带来全新体验。

  远程关爱理念通过虚拟运营网络及云端数据共享,实现了可穿戴设备与终端设备的远程数据同步。子女与父母即使分处异地,也可实现家人(子女与父母)之间的健康数据共享,随时了解健康状况,并能在指标异常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获得信息反馈,及时实现对家人的远程关爱。

  除简单易用的数据分享体验外,妙关爱礼包还专门针对中老年人的使用习惯降低了可穿戴设备的使用门槛,充满电后开启即可使用,并内置SIM卡,无需任何设置操作亦不需与手机同步,可穿戴设备的健康数据将自动实现云端同步。在子女接收数据的APP端还提供了一键关心/定制健康的功能,只需简单一键便可为父母定制“健康咨询/评估、膳食/运动建议、体检预约/电子报告”等关爱服务,届时将有健康专家根据数据为用户提供专业健康指导。

  妙关爱礼包首期通过全国10个城市的13家门店进行销售,其以“妙号卡”为载体,围绕“动态关爱、血压关爱”两个主题,为关心父母健康的消费者特别定制了“乐康、安康、安康+、福康、福康+”五种关爱套餐,并借助妙健康平台(APP)对用户实现远程健康管理,打造健康产品、健康平台、健康服务三位一体的远程关爱健康体验。


                     妙关爱礼包

  远程关爱健康理念的实现得益于妙健康平台,其最大特点在于“云管端”整合及平台的开放属性。未来,用户可以挑选多种品牌、不同功能的可穿戴设备接入平台,不同设备的数据将统一汇总管理与展示。通过云端数据同步,用户间可通过虚拟运营网络实现随时随地的异地数据交互及应用,例如:用户只需登陆妙健康APP客户端,就可自动获取到任意地点、任意一台已关联设备的数据信息,及时了解亲友的健康状况;如有异常数据,APP也会及时提醒,让用户掌握自身或家人的健康风险。而面对风险,妙健康平台也会第一时间收集、汇总、对比用户的健康数据,接入专业健康服务为用户提供可选的私人定制健康解决方案。更有趣的是,妙健康平台并不仅仅局限于独立的个体,还能实现数据的实时共享,方便用户同周边朋友分享健康信息,借助“妙圈”友爱互动,这也无疑成为用户随时注意健康的有效动力。


                     扫我下载妙健康APP

  针对此次首款妙关爱产品上市,乐语通讯执行总裁赵健也特别表示:“这是乐语在移动健康领域的一次全新突破,希望通过远程健康管理的创新模式掀起“孝亲爱老”的社会风潮,并以此开启与消费者的深入沟通。”

妙健康APP下载链接:http://m.miao.cn/update/android/miaomore.apk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197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