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电信4G业务铺开 24城市第二批预约177号段
2014-09-04 16:5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中国电信4G(FDD LTE)网络从7月上海、南京、深圳、杭州、成都、合肥、武汉、南昌、重庆、石家庄、济南、西安、兰州、海口、郑州、南宁16个城市首批进行4G的177号段放号。到近日第二批北京、福州、泉州、厦门、广州、佛山、东莞、西宁、贵阳、哈尔滨、长沙、长春、苏州、无锡、南通、呼和浩特、银川、太原、天津、昆明、温州、金华、宁波、沈阳等24城市开始4G放号。

  中国电信177开头的4G专用号段可以通过门店、网上营业厅、京东等网站预约。天翼乐享4G套餐资费从59元至599元,500M至11G的国内流量,与3G套餐相比,流量提高100%以上。

  典型的如飞Young纯流量云卡,基本月费49元,套餐包含2GB省内流量,目前同档次的3G资费需要100元左右。

  在手机终端方面,华为C8817L、中兴Q801L、华为P7、HTC ONE M8、三星S5等,可以搭配套餐选购。

  目前来看,三大运营商均已经开始全面启用4G。相对去年底三大运营商获得的中国TD-LTE的4G而言,国际的LTE FDD才是主流,因此当年中获得FDD牌照后,电信、联通才开始正式启动4G。

  为了推广4G,中国电信特别推出低门槛、大流量、可分享、可自选的服务,面向年轻用户群体,有纯流量云卡;面向商务人士,有乐享4G套餐;有个性化需求的用户,还推出了个人定制套餐;另外,面向政企用户还推出了政企团购套餐。

  天翼4G套餐的“家庭分享”、“宽带分享”、“团队分享”等分享计划,以及预存话费套餐打折的“存折计划”,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实惠。还有多种有效期的流量季卡、半年卡和年卡以及套餐外流量三保险的措施,供用户自由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197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