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苏宁推出合约机套餐:靓号+50元额外赠送
2014-07-10 15:2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苏宁互在本周开启全面放号后,计划在明日推出合约机计划,用户可购买8款热门机型合约套餐,包括iPhone5S、华为P7等,购机选号还加送50元话费,并根据机型送出不同的赠品。



  参与活动的8款合约机均以低于市场价放货,同时一次性投放上千个超级靓号供用户选择,尾号666、888、999的三同靓号也将在开放之列。

  苏宁互联启动充值话费返购物券补贴方式,将苏宁购物用户和通信消费连接在一起。而日前三大基础运营商均计划逐步取消终端补贴,对于虚拟运营商来说是一大利好。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推出诸如合约机等更具行业个性的产品和模式,能够赢得更多用户。

  目前苏宁170资费为5月必选资费后用多少算多少,全国一个价,拨打电话0.12元每分钟起,接听电话免费。数据流量为每MB为0.15元。虽然资费方面和传统运营商没有更大优势,但是用多少付多少的消费比传统运营商的套餐模式更能让人接受,而加之通过购物券和合约机等促销结合,使得其有自己的优势。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196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