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湖南农大校花泳装照疯传,宅男女神被“锁”进手机
2013-11-15 16:1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谁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童颜巨乳”的苍井空,太老了;“杀很大”的瑶瑶,太远了;古灵精怪的杨幂,结婚了……真正的答案乃是:湖南农大校花孔一红。凭借一张张让人喷血的泳装照,孔一红瞬间秒杀之前所谓的各种名花!



  最近,网络世界再起波澜,新一波“艳照”被热烈追捧。与苦苦追求头条而不得的汪峰不同,湖南农大校花的泳装照却轻轻松松获得高点击。据了解,这位湖南农大的校花真名为孔一红,曾经在2012年被评为最清纯美女校花,现在已经成为成为最热门的新一代宅男女神。网络流传的泳装照片里,孔一红肌肤胜雪、吹弹可破;前凸后翘,波涛汹涌;两条性感的长腿,再加上迷离的眼神,着实勾人心魄。
孔一红是国内真实女神级美女平台YOU物公馆的N女郎,YOU物公馆在宅男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因为它是以帮助全国各地有潜质的美女实现成为名模的梦想为基础创建起来的品牌,更是诸多狼友们大饱眼福的天堂所在。湖南农大校花之所以能够一举成名,与YOU物公馆的女神级影响力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现在的孔一红已经红透半边天,被很多商家青睐有加。据悉,目前最为走红的手机锁屏软件锁屏精灵就“锁”定了孔一红,为她量身打造了动态逼真的锁屏场景。在这个几近真实的动态场景里,画面依旧是她最被人熟知和喜欢的泳装图。经过锁屏精灵的巧妙处置,碧波荡漾,美人依依,孔一红性感的身材在动感的水波下面忽隐忽现。还会羞涩的微笑眨眼朝宅男们放电,宅男们大呼完全HOLD不住啊!对于宅男们来说,用这样的锁屏主题锁屏,真可谓“锁住美人不放手,暗夜销魂不罢休”。

  宅男女神来袭,你们还能Hold住么?如果不是土豪,可以“腰缠十万贯、骑鹤下扬州”,那么不妨将美女“锁”进手机,感受这“受不了”的美好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92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