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360防盗软件显神威 宁国警察追踪现真相
2013-09-30 11:1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近日,安徽宁国市公安局发文称,宁国市西津派出所9月24日接到群众报警,一位先生的手机22日在西津被盗。值得庆幸的是,报案人手机中安装了360手机卫士防盗软件,经过防盗操作,失主将小偷的照片和所处位置提供给警方,警方根据有力线索追查,当日找回手机。


图1:360防盗软件显神威 宁国警察追踪现真相

  据了解,失主的手机为价值两千多元的OPPO find5黑色直板手机,22日在西津街道凤栖花园坐忘楼被盗。24日向西津派出所报警称手机被盗,同时提供该手机中360手机卫士防盗功能所拍的持机男子照片,失主还通过发送防盗指令定位其所在位置,发现在宁国周边的汪溪办事处某小学附近。


  图2:360手机卫士防盗功能拍下持机人照片


  图3:360手机卫士防盗功能可远程定位手机所在位置

  警方为尽快认定、抓获此人,宁国市公安局向辖区发布协查指令,接到指令当日,辖区派出所安排民警在定位的区域附近走访,很快确定了照片中的男子,并将其传唤后移交受案单位。在民警追查下,很快为报案人追回了丢失2天的手机。

  对此,宁国市警方特别提醒,360手机卫士防盗软件在智能手机都能安装,一旦被盗确有要用,不仅可以删除数据,甚至可以找回手机;同时提醒捡到手机的主动归还,不要落得身败名裂,提醒心怀不轨的莫伸手,也许等待的就是法律严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91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