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锁屏精灵一周年,重大动作预引业内骚动
2013-09-27 11:0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常言说得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然而当今移动互联网的变化之快,往往让人措手不及。现实生活就是,根本不用三十年,一年的时间就足以让整个行业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安卓手机应用锁屏精灵用事实证明自己用一年的时间就成功做到了。



  去年9月28日,锁屏精灵正式上线。与其他锁屏应用海量图片选择、DIY解锁不同的是,锁屏精灵将库中每一款解锁都设计成精美动态场景,并在解锁过程中加强用户与场景的交互,使解锁更富趣味性。它的出现仿佛一股鲜鲜空气,让整个手机锁屏行业为之一振。如今,一年的时间过去,锁屏精灵不仅在国内赢得了广大的支持,更是在一周年的庆典时刻推出了海外版。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面对锁屏精灵这个后浪的冲击,传统锁屏大佬的压力可想而知。
提到锁屏精灵,人们都对它的三大特点如数家珍:动态场景、趣味解锁、快捷交互。相比以往解锁模式的单调普通,锁屏精灵为广大手机控提供了动态唯美的个性场景、趣味独特的解锁方式、快捷便利的应用入口。使用锁屏精灵之后,简单的锁屏界面变得个性十足,让每个用户都能感受到一种不同平常的成就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正是这份“与众不同”让锁屏精灵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积累了大量忠实粉丝。

   从正式上线的那天开始,锁屏精灵就是一款着重于用户的需求,追求场景设计与解锁创意的软件,尽管属于锁屏市场的后起之秀,但时下已逐渐脱颖而出。在场景设计上,锁屏精灵多以唯美、风景、趣味卡通为主,符合广大喜欢彰显个性的手机控们的审美需求;而在特殊动效方面,鱼儿在屏幕中游来游去,手指轻轻触碰激起千层波,任意滑动屏幕更有花瓣纷纷飘落,这样的效果也切实证实了“锁屏精灵,只做精品的锁屏!”



  当然,锁屏精灵之所以能够在一年的时间里取得如此大的成功,是多重原因共同早就的:比如说他们的进取心,每周定期会有3-4个精品新场景推出;比如说他们的自我完善,每一个新版本的推出都纠正了以前的小瑕疵。其中,还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紧跟年轻人的时尚脉搏,想年轻人所想、给年轻人所需。这个夏天《中国好声音》火爆异常,他们就采纳了热心粉丝制作的“好声音”场景,并配上了四位导师的经典语录。欧洲联赛战火重燃,他们就根据焦点比赛,推出一系列如“曼联利物浦双红会”的主题场景。接下来还有尤物美女类、影视明星类、个性密码类、灵异恐怖类场景等……无论是歌迷、球迷、影视迷、追星族等都能够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在上线一周年之际,锁屏精灵再次击出一记重拳——海外版。



  虽然目前海外版的市场前景并不明朗,但是因为暂时免费的关系,再加上中文版积攒的好口碑,这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尝试,也从另一个侧面表明了锁屏精灵广阔的视野和充足的底气。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91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