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Android 5.0 “酸橙派” 讲在年底前发布
2013-06-14 09:2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谷歌将Android 5.0 Key Lime Pie(酸橙派)系统,据悉会在今年10月晚些时候发布,以便厂商安装用于年底销售。不过分析人士指出,年底前出现大批量上市不太可能,更有可能是一些新锐的小品牌使用,而大品牌方面可能会推出一两款手机试水。

  在此前,谷歌即将发布Android 4.3“果冻豆”(Jelly Bean),Android 5.0操作系统的代号将是“酸橙派(Key Lime Pie)”。

  Android 5.0的Web浏览器支持选项卡浏览,也就是说可以多窗口浏览网页,这一点和计算机的浏览器一样。不过这将大大的增加内存耗用,这也是此前版本的浏览器不支持多窗口的原因。因此,或许1G RAM以上才可以跑得好。

  Android 5.0将集合一个全新的文件管理器,使用户可以方便的管理SD卡上的文件,而不再依赖于第三方软件。Android 5.0重新设计了键盘的布局,甚至将无用的数字和符号都一并略去了。

  全新的电源管理,将在非3D等情况下,避免开启多个处理器(如果处理器支持开关操作),同时在浏览网页等不需要即刻响应的时候降低频率以便获得更长久的使用时间。而这在目前4核手机普及的情况下,非常重要。

  Android 5.0支持多主题,不只是黑色背景上的白色文字。当然,我们可以使用不同的图片作为背景。进入锁屏页面时,Google已经试图放入一些有关来电和消息的信息。虽然这样做未免会有一些安全风险,但Android应该能人为的控制开关这个功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88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