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定位1500-2000元的入门IPhone曝光
2013-04-19 10:1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面对不断下降的市场占有率,应对Android巨大用户数带来的挑战,苹果也不得不放下身段,定位在200-300美元的iPhone Lite版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冲刺新年业绩。

  而今天外壳生产商Tactus公布的据称是低价iPhone的背壳照片。比较大的区别是为降低成本,iPhoneLite将采用塑料材质外壳。

  iPhone Lite的设计在类似于iPod经典风格,拥有背面扁平、边角圆滑的设计。此外,机身左侧的音量调节键将是细长形状的。这和今天的iPhone略有不同。

  虽然定位入门市场,实际在主流国家还是处于主流市场,所以配置并不差,主要是配备A5芯片和500万像素背面摄像头,提供五种颜色选择,分别为黑、白、蓝、红、黄。iPhone Lite配有3.5英寸Retina显示屏,而不是跟iPhone 5一样的4英寸显示屏。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Lite将会和iPhone5拉开距离,避免冲击自己利润客观的高端市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86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