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英伟达发布Tegra4i A9四核2.G主频
2013-02-19 20:4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英伟达(NVIDIA)又再次出手带来了集成LTE 4G基带的四核处理器Tegra 4i(成本更低更节能),而它就是之前曝光的代号为Grey的Soc。

  与此前的Tegra 4采用全新的Cortex A15架构不同,Tegra 4i是基于Cortex-A9架构,同样也是采用标准的四核处理器,而专为手机基带采用的低速的1颗芯片也集合在内。不过主频提升到2.3GHz。芯片采用28nm工艺制程,其封装大小为12×12毫米。

  相对Tegra4的4G内存相比,4i只支持2GB LPDDR3内存。而屏幕支持最高1920×1200分辨率屏幕,同时它还内置有i500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TD-SCDMA、WCDMA、FDD-LTE以及TD-LTE网络制式(最高下载/上传数据传输速率为150Mbps/50Mbps),不支持CDMA。

  Tegra 4i比Tegra 4有更小的面积,而内置的GPU核心也从72个缩减到60个。

  NVIDIA还展出了基于Tegra 4i平台的参考样机Phoenix,其机身厚度为8mm,配备5寸1080p屏和2GB RAM,提供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TE 4G网络。

  从Nvidia的定位来看,Tegra4i定位在中端主流市场,虽然性能上比Terga4要略有下降,但是Tegra 4i的实际运算速度并不慢多少,而实际上,手机性能的瓶颈在这个层面上早已不存在。而更低的功耗可以带来更加超薄的外观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预计在近期发布样机的Tegra 4i智能手机,量产上市时间在4季度。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84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