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TCL视界S606高性价比上市:打开windows phone新视界
2012-10-26 14:2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随着windows phone影响力的日渐扩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想有一款WP手机可供亲密接触。然而虽说2012年底将是WP手机品牌大战之时,但就目前来说,市场上物美价廉的平价WP手机尚属凤毛麟角。在此背景下,TCL通讯的首款WP手机TCL视界S606以出色的性价比闪亮登场,无疑为国内WP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千元档的windows phone入门手机,TCL视界S606将重点面向青年消费者,首先体现在这部手机的外观上:高品质橡胶漆材质的炫彩机身分外华丽,宝石蓝、荷兰橙两种配色十分亮丽,10.75mm的纤薄厚度便于一手掌握。在硬件方面,视界S606采用4.0寸IPS屏幕,像素达到WVGA(480X800)级别,支持1670万真彩显示和多点触摸;CPU主频达到1.0G;摄像头方面采用双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达到500万像素,具备自动对焦和LED补光功能;在影音娱乐方面,支持众多格式视频播放和多种音频解码。与市场中相近档次的WP智能手机比较,视界S606的配置可谓全面均衡,性价比十足。比如某国际大牌在同一时期发布的WP入门机,CPU为800mhz,RAM仅为256MB,摄像头也没有配置闪光灯,比视界S606各方面都要逊色不少。



 
  而与当下市场主流的android智能手机比较,S606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更是新意十足,在流畅度上提升了一个台阶,在同样的硬件配置条件下,WP手机能够表现出更好的性能。在视觉效果和操作方面,S606采取经典的方块式Window Phone界面,对于初试WP操作系统的用户来说充满新鲜感,界面中包括了常用的电话功能、短信等各种快捷操作,如果程序过多的话,系统还会按照首字母进行整合排列,使用户能更方面的管理手机、更快捷的和亲友互动。在智能手机时代,手机已经不仅仅是联络和娱乐的工具,很多时候更是一个小型掌上电脑,担任起了工作、学习等方面的重任,而S606内置的OFFICE全套办公软件、强悍的中文输入法,也无疑会成为用户在这些方面的好帮手。同时视界S606的Windows Phone系统还采用了METRO UI界面展示技术,提供十几种不同颜色的主题,让用户可以进行DIY更换,永远保持新鲜感。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日渐成熟,操作系统上android、iOS、Windows Phone的三足鼎立大势已成,很多消费者越来越迫切的想要了解WP系统的奥妙。据媒体预测,从年底开始,WP入门机将成为市场热点,相信这款领国内市场风气之先的TCL视界S606将和其名字一样,为消费者打开新视界,步入Windows Phone的新世界。

TCL S606

网络模式: GSM,WCDMA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
摄像头: 500万像素
主屏尺寸: 4.08英寸IPS 800x480像素
系统: Windows phone 7.5
CPU: 1024MHz 
RAM容量 512MB
ROM容量 4GB
电池容量: 1500mAh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2/article/1182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