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0元团购 新蛋网苹果iPhone5 抢鲜送
2012-09-12 13:1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想你,彻夜难眠,盼你,通宵达旦!



  每逢苹果新品发售,全球果粉都翘首以盼,争相一睹为快。苹果 IPHONE(资料)5,已经不单单是一部手机,更成为果粉们的信仰,势在必得,对于国内万分激动的果粉们而言,iPhone5发布后何时会以大陆行货的形式进入中国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更有不少消费者已经急不可待,在网上遍寻其他途径,希望第一时间拿到手机。

  电商大鳄新蛋网今次紧抓这一良机,依托其强大的全球供应链资源,率先在“团团赚”频道推出0元团购iPhone 5抽奖活动。

  9月12日至19日期间,参与此次活动便有机会率先与iPhone5零距离接触。

  谈及发起此次活动的初衷时,中国新蛋网市场总监孟繁波表示:“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需求是新蛋网永恒不变的运营目标。而且iPhone5在年轻时尚群体中有着强大号召力,它所传递给消费者的时尚、张扬、自由等理念与新蛋网倡导的“让购物成为享受”的购物体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此,新蛋网愿意为iPhone5与国内消费者提供一个零距离接触的平台。我相信,此次活动会让更多果粉,更多消费者更加了解、信赖新蛋网。”

  与国内其他B2C电商不同,新蛋网作为全球知名的跨国电商企业,拥有全球性资源和雄厚资金实力,并在技术、服务、货品挑选、成本控制上及全球化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随着美国总部对于中国B2C市场潜力的充分肯定,新蛋集团将越来越多的资源投入于迅猛发展的中国。

  随着用户消费需求的提高,低价已不在是决定购买与否的唯一因素,品质、服务和物流等越来越多因素逐步融合,对电商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在这个“得用户心者得天下”的时代,新蛋网一贯坚持的低调、稳健作风令它避开了日前价格战的波及,而是整合自身资源,发掘差异化优势,最终在9.12 iPhone5首发活动中高调登场,成为电商寒冬的一道靓丽风景。

  新一代手机霸主iphone5即将媚惑全球,吹响果粉集结号,果粉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新蛋团团赚”活动页面:
http://tuan.newegg.com.cn/deal/2275.htm?cm_mmc=social-_-zeno-_-press-_-iphone5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2/article/1180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