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不抄底不罢休,新蛋网手机数码红九月
2012-09-04 13:4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自从电商价格战后,消费者对于网购商品价格显得格外敏感。今日有消息,新蛋网于9月1日开启了名为“不抄底不罢休 手机数码红九月”主题活动月,在活动期间新蛋网的手机数码商品全线大幅度降价促销,每日还将推出“劲爆单品”承诺全网最低价!据悉此次活动将会有众多热门手机、数码商品爆出创纪录的价格,如有意近期更新自己手机、数码装备的朋友可以密切关注此活动!



  据了解,此次“手机数码红九月”将会贯穿整个九月,而其中新蛋网优势项目手机类商品格外引人注目,并且每天都将会有一款“劲爆单品”发布。相关人士透露,此次手机劲爆单品将会全面涵盖各个价位区间的商品,价格将会根据售价进行不同程度的降价优惠,但最终价格一定会是全网最低价!笔者建议,由于活动是每天进行一款手机特价商品推荐,所以暂时没有遇到自己心仪商品的用户,不妨活动期间经常去新蛋网上转一转,相信一定会有一款手机适合你!

  此外,每日的手机“劲爆单品”将会附带四款适用或通用配件供用户选购,同时购买产品及配件的用户还将享受到配件九折的优惠。并且每周将会从购买活动商品并在微博晒单的用户中抽取幸运用户,赠送拍立得、车用吸尘器和诺基亚蓝牙手机等奖品,可谓是大礼连连!

  新蛋网市场部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中的“劲爆单品”将会全面保证全网最低的价格!一旦发现有其他平台正品行货价格低于新蛋网价格,便会立刻进行调价。整个九月新蛋网都将会给所有用户提供全网手机、数码类商品最低的优惠价格!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选择网购手机数码产品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新蛋网近期强势的价格攻势已经虏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此次专门针对手机数码推出的主题活动,也将进一步巩固新蛋网手机频道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同时,拥有11年电商历史的新蛋网近些年手机数码类商品的强势崛起,也令其拥有了更多突破国内电商乱局的筹码!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随着全国各地高校的陆续开学,九月新蛋网还将开展一系列大型促销类活动,大量市场热销类商品都将会有极为优厚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活动页面:
http://www.newegg.com.cn/Promotion-4736-%B2%BB%B3%AD%B5%D7%B2%BB%B0%D5%D0%DD%20%CA%D6%BB%FA%CA%FD%C2%EB%BE%C5%D4%C2%B4%F3%C8%D5%C0%FA.htm?cm_mmc=social-_-zenostar-_-press-_-mobileseptember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2/article/1180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