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海尔超级战舰W910:超低功耗个性手机
2012-08-29 01:3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海尔W910全面发售,价格为1999元,作为360与手机厂商合作推出的号称“超级战舰”的最强双核手机,同样秉承配置高、价格低、体验好的理念,搭载360应用软件、系统桌面。

  海尔W910超级战舰采用了高通骁龙S4的MSM8260A处理器,A9构架双核1.5GHz,采用了4.5英寸IPS硬屏,比目前常见的低端手机采用TFT材质屏幕相比亮度更高,功耗更低。


海尔W910超级战舰

操作系统:安卓4.0
网络制式:WCDMA/GSM
机身尺寸:133.4mm×69.8mm×9.9mm
重量:135克
屏幕:4.5英寸 1280x720分辨率屏幕
摄像头:800万像素 (前置130万像素视频通话镜头)

处理器: 高通MSM8260A 双核处理器 主频1.5GHz
内存: RAM:1024MB
电池 1760mAh (内置)



  海尔W910超级战舰采用了一款4.5英寸的IPS材质屏幕,在显示效果方面比较出色。机身较为宽大,在触摸按键发方面该机采用了虚拟的触摸按键。背面设计风格比较偏向于摩托罗拉背部设计风格,采用了较大面积的斜条纹设计,在握持的时候能够起到比较好的防滑效果。

  海尔超级战舰后置摄像头区域采用了突起设计,一颗8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属于现在较为主流的配置。底部扬声器的开口设计的较大,在游戏和音乐外放音量方面较大,音质相对于其他国产手机来说也比较不错。

  海尔超级战舰采用了安卓4.0操作系统+360桌面。在应用程序界面流畅度上有一些卡顿,运行游戏和应用程序均比较流畅。

  海尔超级战舰采用了圆形的解锁界面,除了能够解锁以外该机还可以快速进入拍照界面,与其他的圆心解锁界面不同的是该机并不能自定解锁快捷程序。主界面分页上该机初始提供了5个分页,长按主界面空白处可以调出主界面选项,在主界面分屏上最多可以扩展出9个系统分页,除此之外可以更换壁纸、主题,添加小工具、应用快捷程序。在下拉菜单方面除了顶部拥有硬件快速开关选项外,下拉菜单上还拥有360安全卫视软件。

  海尔超级战舰使用的是高通MSM8260A双核1.5GHz处理器,该处理器属于高通骁龙S4处理器,在构架方面属于A9构架的处理器。整体搭配了1GB的系统内容,整体硬件水品属于中高等水平。安兔兔跑分方面海尔超级战舰得出了6843分的成绩,这样的成绩在如今的安卓手机中算是中等偏上的成绩。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海尔超级战舰的跑分成绩足够用户日常使用。

  海尔超级战舰虽然跑分并不十分突出,但是由于采用全新28纳米 Krait架构的新处理器,比一般双核A9架构功耗降低25%。此外3D性能出色,支持1080P HD视频解码及3D显示。同时手机拥有一款4.5英寸的IPS屏幕和拥有三防的属性,还是很有面子的事情。目前双核、四核手机虽然跑分普遍相差50%-100%,但是实际运行应用的启动速度、运行流畅度是用户几乎体会不出明显差异,所以笔者认为对于有一定个性需求的用户,海尔超级战舰值得考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2/article/1179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