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Windows Phone 的使用秘籍小集
2012-08-09 17:0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不借助云端快速同步OFFICE文件

Windows Phone同步OFFICE文件需要借助Sky Drive网盘,但是这要耗费流量,速度也慢,其实借助PC File Download,在Wi-Fi下就可以实现PC与手机的直接传输。

(1)在Marketplace下载PC File Download;
(2)PC下载安装HFS网络文件服务器运行;
(3)手机端的PC File Download,在设置里面输入电脑软件上显示的IP;
(4)电脑上要传的文件拖到HFS中;
(5)刷新手机端PC File Download,就能看到文件了,注意中文名的文件是一串串数字和字符,不用管。

选好你的文件,点下载就可以了。




删除应用程序

  要从开始屏幕菜单中删除某应用,只需长按选中该应用,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删除图标即可。\



在开始菜单新增网站连接

  打开需要添加的网页,在底部的3个圆圈选项中选择“附到开始”,网站图标就会显示在开始菜单中。也可以用此方法添加联系人或联系方式至开始画面。




滑动隐藏通知

  Windows Phone屏幕的顶端可清楚显示最新通知,如果当前无法查看通知或者不便于查看,可以在通知区域向右滑动屏幕将通知区域进行隐藏。

Windows Phone免费录音功能

  可以在Officehub中找到该功能。只需要简单的新建一个Onenote,选择工具栏上的录音按钮即可录音。录音还可同时自动备份至SkyDrive云端。

  
导入SIM卡联系人

  “开始”菜单“人脉”→“更多”,然后选择“设置”→“导入SIM卡联系人”,并按照说明进行操作。但是只有很少的Windows Phone手机支持联系人导出至SIM卡的逆操作。


使用人脉群发短信

  Windows Phone可以利用人脉的群组群发短信,群组的短信回复也会集中在一起。在联系人里建立一个群组,添加联系人;群组下滑到最下面会看到“发短信”一项,点击即可群发短信。

自定义手机铃声

  ZUNE 同步工具,在界面中右键点击铃声,并编辑铃声信息,将“GENRE”项改为“RINGTONE”(或手动添加RINGTONE标签),再将该铃声通过ZUNE导入到手机后就可在铃声设置中使用了。注意,铃声必须为WMA或MP3格式,且容量小于1M,时间长度小于39秒。


隐藏屏保上的播放器

  WindowsPhone在听歌后,会在屏保上形成一个播放器,可以在手机上打开一个视频,然后再关闭视频,屏保上的播放器就消失了。

开启手机找寻功能

  登陆https://devices.live.com/,并绑定自己的手机号,即可对手机进行远程定位(需手机开启GPS)、手机上锁和清除所有信息操作。


开启U盘模式

(1)手机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保证电脑端已安装ZUNE同步软件,并能与手机正常同步;
(2)关闭电脑端的杀毒软件,在电脑端下载U盘模式开启工具WP7 UStorge,运行它。点击“U盘[启用]”即可。


关闭程序列表的首字母索引

  Windows Phone在系统程序数达到40多个的时候,会自动以程序首字母来索引程序,可以在注册表中关闭这种索引排序方式:下载芒果注册表修改器;打开修改器按路径查找: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Start→GroupingThreshold;将GroupingThreshold键值改成0、1之外的其他数值。


快速启动相机

  对准你要拍摄的内容按住相机键3秒会出现拍照功能画面,直接再按一次拍照键就可以拍下你想要的东西。即使在手机锁定状态下也能拍摄!

群发短信技巧

  如何使用短信群发?只要在Windows Phone默认设置中会使用彩信群发短信,打开“消息”,在信息列表页点击右下角的“...”标志,选择“设置”,进入第二个选项“群发信息”,默认是打开状态,将它关闭后就行了。

隐藏联系人

  联系人隐藏必须对所有的联系人先进行分组。然后进入人脉,点下面的“...”号,进入“设置”→点“筛选我的联系人列表”→去除“Windows Live”前面的“√”→点下面的“√”,退出。

批量处理邮件

  打开邮件,在邮件列表中,任意点击一封邮件标题的左侧,弹出复选框,这样就可以方便地标记多个邮件做批量操作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2/article/1177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