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5+体育”超给力:海尔劲手机轻松玩转掌上奥运
2012-08-07 12:4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奥运!奥运!最火热的词汇!可以说伦敦奥运赛事过半,随着中国队金牌的迅猛增加,对运动的喜爱也是越来越有热度。这体育界四年一度的盛事,对于喜欢运动的人们来说,自然绝对不可错过的。但是严重的时差问题,让很多运动达人也为之头疼,既想观赏比赛,又怕打扰家人。



  如何随时随地掌握奥运赛事?今次海尔带来了惊喜——海尔劲手机!海尔劲手机——运动达人们就可以不必为此烦恼了,劲手机云市场中的“5+体育”就是极佳的奥运观赛工具。 “5+体育”是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在手机端的官方应用之一(注: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是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的新媒体机构),和通过手机网页看比赛相比,“5+体育”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速度、版权和内容三大方面。

  首先,“5+体育”的速度有明显优势。在海尔劲手机上将以云应用的形式提供,使用体验更加方便。阿里云计算提供的一系列云服务,也为海尔劲手机的“5+体育”在速度上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只需通过WIFI连接就可以观看海量体育节目,即使没有WIFI环境,也能支持3G网络。

  其次,在版权方面“5+体育”不会造成用户困扰。作为央视倾力打造的“中国第一的体育新媒体平台”,5+集合了中国第一的体育电视平台CCTV5的资源,并独享全球80%以上黄金赛事的新媒体版权。相比而言,通过网页观看赛事,一不小心就成侵权了。

  内容是运动达人最重视的,“5+体育”拥有海量体育资讯。作为CNTV的手机端应用,涵盖全面央视体育节目,当然近期最火爆的非奥运莫属。此外,“5+体育”还提供多个体育台内容,覆盖达人们感兴趣的全部运动项目。通过手机网页,不仅要繁琐的搜索,内容也往往很单调。

  流畅的速度、全面的版权和丰富的内容,三大优势让“5+体育”成为手机平台上的最佳观赛工具,而搭载了“5+体育”的海尔劲手机也得到运动达人们的青睐。试想,既可深夜观看比赛,又不想影响家人休息,海尔劲手机显然是不二之选。不过海尔劲手机给运动达人带来的可不仅仅是看比赛,还能让他们尽兴地享受运动。

  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对于运动达人而言,只是看看比赛,显然不是他们的风格,真正参与到运动中,才是他们的最爱。不过在进行体育运动时,人们往往会烦恼手机应该放哪,比如在游泳时,一般都会把手机放在更衣室锁起来,但是回头一看手机上的N多未接来电和短信,心里难免烦躁。要是运动时,手机也能随身带着,那该多好。

  作为首款搭载阿里云OS的三防智能手机,海尔劲手机将成为运动达人们的最佳伙伴。第一,防水,即使在运动过程中,不小心将水泼洒到手机上,也不用担心,喜欢游泳的人们,更可以将其放在泳池边,随时接听电话;第二,防尘,运动场上往往尘土较多,普通手机放置一段时间难免就会进灰,而海尔劲手机则完全没有这个顾虑;第三,防刮,伴随着运动过程,手机肯定会磕磕碰碰,防刮就能避免屏幕出现划痕,不影响用户日常使用。其实除了以上三防外,海尔劲手机还具备一定的防摔能力,这在运动过程同样实用。

  “5+体育”尽享掌上赛事直播、三防功能伴随运动全程,搭载阿里云OS的海尔劲手机,势必会成为运动达人们的最爱。


海尔劲手机

  家电巨头海尔联海尔劲手机合网络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云计算推出新一代搭载阿里云OS系统的智能云手机——海尔劲-Zing系列智能手机。劲-zing智能系列以年轻、时尚定位,以运动、三防概念作为切入口,实现手机和运动的跨界,突出运动、年轻、活力的诉求,并以更炫外观、更酷功能、更好用户体验演绎出“有活力劲生活”,迅速俘获了青春活力一族。海尔劲-zing采用高强度、防指纹,防油污,防刮伤材料,配置1GHz的高速处理器,4.0英寸480*800的液晶触控屏幕,同时搭载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30万的前置摄像头。该机千元智能手机中唯一拥有“三防”功能,具备了6级防尘、7级防水的功能设计,这在同价位的智能机中属首例。

  海尔“劲-Zing”系智能搭载最新的阿里云OS 2012夏季版。云空间一直是阿里云OS的传统特色,最新的阿里云OS 2012夏季版通过免费的无限G超大云空间同步和信息管理,数据可永久保存在云端,对于自拍控和美图控们实在是太实用了,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不够了。而且,手机丢失也不怕,登陆云账号,所有资料瞬时找回。值得一提的是阿里云的云应用更智慧更便捷,大量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可轻松转化为手机云应用,无需下载,更新和安装即可使用,真正将互联网搬入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2/article/1176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