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小米发布C网G网双模单待手机 2199元 双核1.5G
2012-02-09 10:2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2月8日下午,北京方恒假日酒店,小米发布CDMA版小米手机。价位为2199元,雷军对此价格表示“小米不管现在,还是将来,都不会依靠硬件赚钱”!2012年2月16日以1699元的价格,在官方网站http://www.xiaomi.com 先行发售1000台电信首发纪念版手机,对先行发售1000台电信首发纪念版手机,将赠送银质荣誉勋章及雷军签名钢琴漆VIP后盖。

  小米手机电信版为双模单待,同时支持CDMA2000/WCDMA/GSM网络制式,其中主频为CDMA2000,次频为WCDMA,对C网W网和G网都有支持。

  小米手机电信版为银色版、黑色版两种。小米手机电信版使用的为1.5GHz双核高通8660处理器,对C网W网和G网都有支持,但由于模具方面不好做太大的改变,所以电信版小米手机并没有支持双卡槽。但一个卡槽可以使用电信SIM卡也可以使用联通SIM卡使用联通3G,当然也可以使用移动的2G网络SIM卡。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没有实现双模双待是一个比较遗憾的选择,因为很多高端用户期望使用移动的2G良好覆盖下的通话服务和电信3G的实际高速低资费。

  此间预期该机在今年三月下旬大规模上市销售,富士康的小米手机生产线上个月已布线完成,2月开始将进入产能爬坡的阶段。

  雷军表示,正与中国电信洽谈合约机事宜。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半年时间小米手机销售破百万台,



  而业界关于小米手机渠道的猜测也逐渐明朗,据悉全国性的家电连锁零售商苏宁电器将开卖小米手机。

  由于小米过去采用完全在线销售,去掉中间渠道、门店成本。这类在线销售的模式,过去不少企业都使用过特定型号手机销售,但是实际销售并不多。甚至谷歌Google Nexus One就是采用了纯网络销售,结果销量不尽人意。因为网络销售主要针对有一定专业知识和爱好的用户群体,这一群体对产品要求较为苛刻且数量不多,因此要做大众手机,可能还得回归传统渠道。

  小米手机主要通过小米官网进行销售,一个因素还在于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可以放慢脚步。而随着中联通、中电信的集采可能选中小米手机。小米手机未来的销售可能取得较大幅度增长。

  另一方面,小米手机在传统渠道销售,如果售价保持和网络售价相同的1999元(WCDMA/GSM版),依照传统渠道30%以上的费用,那么意味着小米手机将面临较大的成本压力,不过小米期望的是硬件不赚钱而通过软件和服务赚钱。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2/article/1173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