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酷派推出电信定制5英寸大屏手机9930
2011-05-30 22: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中国电信宣布与宇龙酷派发布两款Android智能旗舰手机酷派9930。

  首款5英寸超大屏双网双待手机酷派9930由中国电信和宇龙酷派投入巨资联合打造,研发时间近1年。“大观”9930是全球首款5.0英寸的超大屏双网双待手机,分辨率高达960×480,采用Android2.2操作系统,同时应用新的工艺和材质,正面采用高透光,耐划伤,防指纹高级玻璃镜片。

  另一款酷派N950则是一款折叠双屏双待智能手机,采用双3.0英寸触控屏幕,应用CNC、机身锻压一次成型等加工工艺,同样采用了Android2.2智能操作系统,并具有强大的安全管理功能,配备酷派独有的私密模式,支持远程防盗、远程销毁数据等商务安全应用。

  在中国电信的推动支持下,此次酷派把“大观”9930和N950两款旗舰产品交给国代商天音通信来总包销。这两款手机将在中国电信营业厅与社会渠道共同进行销售。

  天音通信是中国最大的手机国代商之一,由天音控股(SZ.000829)持有大部分部分,后者拥有新华社和北京机构背景。主要做国际品牌的总代,涉及包括各种增值业务在内的与运营商密切合作的业务,由于其本身的背景,因此与运营商关系较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1/article/1169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