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三星S5230c降到800元:超高性价比时尚手机
2010-12-23 22:3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Touchwiz是三星的一个滑动操作界面,作为经典的三星S5230c手机,目前价格不到千元,虽然和智能手机相比存在扩展性不足吗,但是却很实用,加上该机的高速处理器对多媒体的支持,实际性价比很高。



  三星S5230C的大屏触控手机,采用Touch Wiz UI+宽屏3.0英寸宽屏,厚度只有11.9mm。支持触摸手写。三星S5320C的多媒体功能也是该机的卖点之一,内置的音频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WAV等常见格式的音乐文件。对MPEG4、3GP视频格式提供了很好的支持,最大能够播放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30fps的视频文件,具体的播放和码率有关,不过一般300Kbps的都可以播放,而全屏播放可以看到较为清晰的画面。因为只提供了播放、快进和快退功能,所以视频播放界面看上去并不复杂。另外,当视频尺寸不够标准时,画面看着会有些别扭,这时可以通过“调整显示大小”进行自动更改。



  最多2000位名片格式的联系人,可以对联系人进行振动级别的设置,把讨厌的人调整到最低,增加漏听的几率,或者不受其打扰(比如睡觉的时候就不容易听到最低音量的来电)。短信的输入支持键盘、全屏手写以及手写框三种模式,但使用后发现,手写功能只能识别字母,不能识别汉字,这样看来还不如键盘输入来的快。



 三星S5230c 799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58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