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LGGD580e降到1388:“棒棒糖”时尚女性手机
2010-10-31 11:4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虽然时下流行智能手机,比如大红大紫的iPhone、Android,但是对于很多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来说,智能手机是否真的需要还有疑问,毕竟很多用户是只打打电话的。



  LG GD580E(资料)是一款经典女性手机,无论是潮流的大屏触控还是造型上的独特都是“棒棒糖”GD580e吸引用户的好手段。

  LG GD580手机采用了多种明亮鲜艳的颜色,机身材质采用一种肤质的磨砂的设计,非常有亲切感。

  GD580在来电或者有短信来的时候,翻盖上的LED屏幕便会出现各种动态的图案,同时翻盖顶部的透明指示灯也会亮起来,这种特殊的设计更凸显出时尚和乐趣。

  GD580e非常奢侈的配置一块2.8英寸TFT材质的主屏幕——从目前的手机来看基本都是翻盖智能手机比如摩托罗拉明系列才配置如此大屏幕。分辨率达到240x400像素,而按键还是足够大的,在平常使用过程中还是能够带来不错的手感,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误操作。

  支持WCDMA制式、支持GPRS、EDGE网络、3G上网。GD580还内置了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提供了对蓝牙、FM收音机、存储卡扩展等功能的支持。

  定位因素不支持WiFi,电池也只有800mAh,或许是为了体积更小巧的缘故吧。毕竟13.4mm的机身放不下太多的东西了。

  目前来看,该机已经开始向千元迈进,在LG的时尚手机中,造型独特,性价比较高。

LG GD580E 1388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56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