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2011年中国电信CDMA版本iPhone4可望销售
2010-10-11 16:0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台湾代工商鸿海与和硕获得了CDMA版本的iPhone4的生产订单,业内分析大约300万支。约在11月前交付苹果公司,可能在今年圣诞前开卖。



  此前台湾媒体披露的消息称苹果这次采购的CDMA版iPhone用于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CDMA网络。但是最新消息是和硕供货中国电信,鸿海供应美国Verizon分工。此举表明和中国电信的iPhone4引入谈判已经达成实质性进展的约定,最终签约只是时间和程序问题。

  预计苹果第四季生产1820万到1840万部GSM制式iPhone,如果CDMA市场拓展,数量将达到2200万支。这一创纪录的数字主要是备战圣诞和新年销售。

  据悉和硕接单大约在100-150万支,是否是中国电信首批采购,和硕方面称因涉及未公开讯息而拒绝回应。

  从目前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已经公布的销售日程来看,最迟在2011年初消费者就会拿到CDMA手机,目前苹果 IPHONE(资料)在美国只和AT&T独家合作。

  虽然中国内地媒体对中国电信与苹果公司的谈判少有报道,不过国外投行此前有过预测中国电信可能在明年获得iPhone CDMA的销售。

  在过去三年中,iPhone的全球销量已逾5000万部。而在中国,苹果一直与中国联通合作销售iPhone,因为iPhone目前只有WCDMA制式的,只有联通为WCDMA制式的3G网络。早先中国移动一直也希望与苹果公司合作推出TD-SCDMA制式的iPhone,不过双方谈判鸿沟巨大。

  而如果美国运营商明年初开始经营CDMA版iPhone,从苹果公司方面开发中国电信版本将是随便进行,因此苹果不会放弃这一市场。

  今年8月25日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中电信王晓初坦承原意推出iPhone的CDMA版本。由于有中联通的先例,因此复制中联通的模式不会受到监管层的注意,同时苹果公司也乐于开拓一个并不冲突的新的市场,所以业内分析人士普遍看好中国电信与苹果的谈判。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55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