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三星S239试用:800元级普及天翼手机
2010-09-05 12:1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上月上市的三星S569、三星S559、三星 S239(资料)定位入门市场,为中国电信天翼3G定制,价格在千元以下但是拥有时尚的造型和全面的功能,是普及3G的大众手机。



  三星 S239拥有时尚的外形,功能方面也毫不逊色,内置了社交应用,适合年轻消费群体。

  从三星近年在中国的发展看,和运营商关系非常紧密,很容易放下自己的架子顺应运营商的需求,这点和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欧美巨头形成巨大的区别。

  我们看到的三星手机目前型号繁多也有一定原因是是运营商定制,相同的主板和大致相同的配置,在内置软件和外形上的一些变化,针对不同人群。

  三星 S239采用了经典直板造型,三围118.3×50×12.4毫米,机身采用了不对称的方式设计,下方显然比上方小了不少,显得纤细了不少。

  三星 S239屏幕为2.4英寸,240×320像素,在大屏时代多少有些小气,不过该机的应用不多,还是足够。机身背部正中间圆形的拍照镜头和旁边扬声器发声孔显眼而体现特色。底部设计成了带有弧度的造型,可以增加手机的把持感。

  拍照镜头仅为130万像素,最大可以拍摄1280×960像素的拍照镜头。当然如果是拍来网络上看看甚至只是手机看看还是足够。

  屏幕下方的按键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流线型的按键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美观,但是按键的键位有所区别。



  手机的右侧设计有一个通用的microUSB数据接口,显得较为人性化,值得庆幸的是,三星S239的数据接口还安装有推拉式的防尘盖,即简洁,又可以有效方式灰尘的进入。

  音量键则设计在了机身的左侧,在使用右手把控手机时比较好操作,在开进音量键的部分设计有一个隐藏式的挂饰孔。

  三星S239没有装配智能系统,不过基本功能还是足够。通话、短信息功能之外,内置了丰富的应用程序,而且音乐等多媒体功能一个不少,还内置了丰富的电信定制业务。

  音乐播放器界面虽然简单,但是基本的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基本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听音乐需求。内置了中国电信的“爱音乐”应用,在这里我们就可以利用3G快速连接,在线收听喜爱的音乐。

  内置了天翼视讯功能,可以在线收看视频。手机QQ、UC浏览器等年轻人经常会使用到的功能。
 
  手机QQ为天翼专用版,由于系统自身限制,三星S239不支持最小化后台运行。

  内置的UC浏览器可以弥补内置的WAP浏览器功能上的缺失,在打开Web网页的时候可以大大加快速度。

  三星S239内置了一块960毫安时的锂电池,在每天通话1小时的高强度使用下,可以保证2-3天的续航时间。

  三星S239作为一款中国电信定制的3G手机,定位年轻的消费者,目前不到800元的价格和三星的品牌完全可以弥补拍照、屏幕、应用的不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53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