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同一首歌”手机发布 大打民族牌红色牌
2010-08-27 01:2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同一首歌”品牌手机据悉已经在市场销售。目前同一首歌手机已与阿波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育松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同一首歌的品牌手机将定制,首批出货量为1万台。

  分析人士认为,同一首歌手机代表着民族品牌形象,同一首歌手机由央视传媒重力打造,成为央视传媒旗下11大产业中唯一一个有形化的民用市场产品。同时,同一首歌手机相关负责人也首次公开确认明星手机、明星资源的传闻,并且明确宣布即将组建同一首歌演出队伍和在全国各地举行手机代言人海选。

  凭借央视传媒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尤其是同一首歌手机在品牌上唯一性、垄断性和不可复制性,势必会引起国内其他品牌的高度警惕。“可以存在模仿,却永远无法企及和逾越,同一首歌手机必将造就手机行业下一个神话。”

  对于国产手机饱受诟病的售后问题,同一首歌手机首次提出了“包退包换”的措施。同一首歌手机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把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做到最佳,这其中包括引进国内外最好的软硬件设施、公开的包退包换售后政策。

  同一首歌手机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和民族情结,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支持同一首歌手机就是支持中国品牌,就是支持民族品牌。”一席话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同一首歌手机未来将依靠自身的优势推出与合作伙伴定制版、明星定制版、海外版等个性化、不可复制性、代表民族特色的定制版手机。这也与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自立自强,打造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音画手机品牌,并在全世界占据领导和创新地位的企业使命完美契合。

  走各种定制版手机在手机行业也是史无前例的,尤其海外版手机的推出,对于民族品牌的国际化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52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