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多国表示封闭的iPhone和黑莓手机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2010-08-09 23:1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包括德国和沙特在内的多国官员表示iPhone、黑莓等智能手机可能存在安全问题。因为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来自手机网络的攻击行为正在蔓延。

  由加拿大RIM公司制造的黑莓手机提供的数据和Email传输是高度加密的,但是据称德国政府担心的是,黑莓服务所有数据都要经过RIM在英国和加拿大的数据中心。

  德国内政部长托马斯·德梅纪耶(Thomas de Maiziere)表示恶意软件有可能会通过iPhone和黑莓手机入侵政府和企业网络。

  因此政府必须确保其网络的安全性。黑莓服务的基础架构属于RIM,但访问其基础架构的标准应该由政府,而非一家公司设定。

  这些攻击来源于国外情报组织和有组织的犯罪团伙。

  此前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称苹果公司的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有几个版本都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可能会导致攻击者盗取用户信息。

  原因是苹果iOS操作系统,iOS操作系统存在连个严重漏洞,而且目前没有修复补丁,虽然目前还没有发生任何攻击行为,但是这种情况很快就会发生。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51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