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三星S5230c跌破千元大关:大屏时尚手机
2010-06-26 21:1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S5230c是一款经典手机,近来还推出了1500元左右的Hello Kitty限量版吸引女性用户。而在普通市场,该机的价格更低于1000元,实在让人感叹手机的白菜价。

  在整体手机市场上,海外市场的情况来看,手机平均销售价格却有小幅上升,为什么呢?原来最近两年智能手机的销售量大增是重要因素,而不是智能手机的普通手机确实大降特降的,不到千元已经可以买到较为主流的产品。

  三星S5230C扩展性上稍显不足,不过内置的QQ等软件实用性很高。此外,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对于主流已经稍显过时,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要。最大优势是拥有一块3.0英寸的屏幕,并且支持三星特有的Touchwiz操作界面,不仅界面华丽,操控手感也非常不错。

三星S5230c 99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48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