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飞利浦W186:重整超长待机王者风范
2009-09-24 20: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飞利浦的手机的品牌被中电集团收购后,我们看到推出了不少的产品,但是除开传统的超长待机亮点外,其他的优势却不明显,不过今次我们看到的W186,却是一个例外,首先是该机直接支持3G网络且和联通合作,然后是该机的价格更加平易近人,尽管在飞利浦手机里是比较高端,但是价位却定位千元级市场。最后该机的超长待机表现优秀的同时没有降低屏幕显示质量。此外,外观上,该机更加简练而时尚。



  从身材来看,W186的110×45×14mm的机身三围,正面及四边均采用黑色调,给人以高贵典雅之感,而虽然屏幕只有2.0英寸,但是亮度并非过去常用的CSTN,这是该机的出彩之处。

  机身正面分为屏幕区、常用功能键区以及数字键区三部分。四个常用按键与五向键构成中间的一体式按键区域,看起来颇为优雅,但是手感一般,按键声音及键程都不是特别理想。下面的数字键则采用了横向一体式设计,同样存在按键较硬的缺陷。

  在屏幕的右上方,飞利浦 W186(资料)配备了一颗摄像头,供视频通话使用。机身四周设计的也较为简洁,左侧没有任何按键,只保留了挂绳孔。在机身的上方是MiniUSB接口,可以通过该接口进行数据传输和手机充电。右侧下方配备了一颗“VIDEO CALL”按键,可以快速启动视频通话(或照相机),上方是音量调节按键,金属质感与磨砂质感的边框完美结合。

  综合来看,飞利浦 W186待机优势明显,理论通话时间达到了250分钟,理论待机时间达到了400小时,相信会吸引商业用户以及老人、孩子等特定用户的注意。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28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