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iPhone已送检 与联通达成协议即可推出
2009-07-10 13:0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据悉,苹果公司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3G版iPhone 3G正在工信部下属的泰尔实验室检测,一旦联通与苹果公司的谈判取得在华销售的结果,即可取得入网证。

  按照检验流程,在检测报告出来之后,还要工信部主管机构依据相关政策予以批准,才核发进网许可证。

  中国联通一位人士表示,苹果与联通对在中国引入WCDMA版的iPhone手机都非常积极,谈判结果尚无法披露。

  不过在引入iPhone WCDMA版方面,一波三折。虽然目前投行美林发表报告称,中国联通很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引进苹果 IPHONE(资料),并预计双方将签两年协议,但是实质进展仍然没有眉目。

  此前传言联通会在5月17日3G试商用启动之时引进iPhone,联通也于今年3月专门成立小组赴美与苹果进行谈判,但是由于苹果公司坚持分成比例要求,联通与苹果公司就引入iPhone一事的谈判“并没有太多实质进展”。并且对于引入iPhone一事,联通高层的思路也已有所变化,iPhone在联通战略中的地位已经降低。可以证实的是,5月17日联通试商用启动当日iPhone的缺席和联通加入谷歌Android开放手机联盟、联通正着手系统平台 “Uniplus”开发。以推出采用自有操作系统的终端等手段竭力控制增值业务商业模式的中国联通,与已搭建起相对成熟增值业务平台的苹果之间的矛盾,并非表面的“运营分成谈不拢”那么简单。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21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