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摩托罗拉Q11跌破2000大关:入门PPC智能手机
2009-07-08 10:3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近日,《羊城晚报》等南方媒体报道的统一康师傅方便面“辐照门”事件引起网友密切关注,成为搜索度最高的关键字之一,不过奇怪的是门户网站以及个别门户级社区网站全面封杀此新闻和讨论,联想到三鹿事件中传闻三鹿支付给百度几百万封口费,追求真相的真实、客观报道新闻事件的职业道德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践踏,实在让人感到悲哀。现在的体制,不是某些机构控制媒体那么简单,而是在现有体制下,媒体丧失独立性,丧失良知,被各强势利益集团用各种方式左右。

  具体到今次事件,方便面经过放射线照射(简称辐照),包装上不按规定作出辐照。

  有人认为虽然国家允许在一定范围内对部分食品采用辐照技术杀灭微生物,但并不等于可以不加标识。

  1996年颁发的《辐照食品卫生管理办法》,还是2005年10月1日起实施的《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7718-2004,都早已明确规定辐照食品要在包装上进行标识。

  经过辐照的食品远远不止方便面调味料包。除了大量调味料包之外,还发现过食用油和罐头等食品。辐照食品在国内市场‘隐形’是行业潜规则。

  当然我们不敢猜测是否有某些部门处于“保护行业”、或者“保护地方优势企业”的角度出发封锁新闻,但是从发条来看,10多年来都没有严格执行辐照相关法律法规,有关部门脱卸责任之嫌或兼而有之。



今天的正题:
 
  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机Q11日前价格不断下调,最新价格低于2000元,作为一款主流智能手机,该机具备很高的选购价值。

  摩托罗拉 Q11(资料)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机身厚度为11.7毫米非常纤薄,重量为115g拿在手中也不会有任何累赘感。此外,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的它,强劲的扩展性能可让用户安装多种软件。配置方面,一块2.4英寸320×24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画质效果中规中矩,同时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也比较全面,基本上可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

  摩托罗拉 Q11作为一款主流智能机,功能可以说还是算比较全面。该机支持蓝牙技术、microSD卡扩展等功能应有尽有,而具备GPS导航功能让那些有车的用户日常出行也能熟知方向。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消遣方式。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Q11 1999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21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