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索爱W595c跌破千五大关:实惠音乐手机
2009-06-04 19:5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中端市场的一款主流音乐手机,该机的市场售价一直在1600-1800元左右,近日该机价格报出1499的低价,性价比提升明显。



  索尼爱立信W595采用了滑盖设计。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家族中的一员,该机内置了Walkman3.0播放器,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音乐播放,并拥有“乐摇”以及“心境感应”等特色音乐功能,音质效果相当不错。此外,一枚主流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丰富的拍照功能也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需要。

  索尼爱立信W595还引进了Walkman On Top快捷音乐操作理念,可快速启动音乐以及进行操作,十分方便。该机耳机收听效果出色,外放音质也同样震撼。配备了双扬声器,并支持同时插入两个耳机听音乐,和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该机的320万像素拍照效果还是不错的,从笔者的试用来看,在白天光线正常拍摄的照片完全可以和入门数码相机媲美。

索爱W595 1499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19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