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W7:入门WCDMA联通3G手机
2009-05-13 10:3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本周一,摩托罗拉在华发布了联通定制WCDMA 3G手机摩托罗拉W7。该机预计在下月上市,同时其国际版本还将在亚洲和拉美地区上市。



  摩托罗拉W7手机配备了一块2.2吋26万色的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与FM收音机,可以通过microSD存储卡拓展存储空间。另外这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如今这款手机在配色更改,并加入了运动功能,相信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外形采用时尚滑盖设计,拥有轻巧“个头”的W7颇具潮流气息,黄色与白色的色彩搭配演绎出了激情与动感。此外该机还有黑色和白色搭配的版本。

  该机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的W7还在机身正面配备了一枚视频通话摄像头,并将内建丰富的联通网络服务。

  W7内建音乐播放器,并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视频播放、FM收音机、立体声蓝牙、Java MDP2.0应用及音乐雷达等娱乐功能。此外,W7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USB2.0连接等扩展连接功能。

  分析人士指出,该机的市场售价可能在1200-1400元左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17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