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天语A7713跌到499元:经典老人手机
2009-04-28 20:0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天语品牌是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0%的巨头,成就这样的品牌其实大家可以发现,并没有过人的技术(采用的是“山寨机”都采用的MTK方案)、也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和炒作,甚至低调得在很多非专业媒体的记者视线之外。



  究其原因,天语成功的核心在于天语的市场渠道建设堪称完美,保证了渠道和终端销售商的利润同时多种渠道的销售互相竞争互相促进维持了自己庞大的帝国。

  比如今次看到的天语A7713是天语A771x系列的一款,A771x手机功能和配置基本一样,不同的只是外观,天语在不同的渠道投放不同的产品。这一系列已经是目前市场占有很高的老人手机。它们外形简约功能实用,而价格更是平易近人。



  天语A7711整体外观沉稳大方,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32号的大字体比一般小尺寸屏幕的字体长宽都几乎大了一倍。配有两个超大音量的喇叭,让人听着更省力。此外该手机还内置天线,具备收音机外放功能。

  配置了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多种拍摄模式,虽然像素较低,但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够用。

  老人年经常忘记充电,A7713配置了高容量的电池,正常使用待机一周不是玩笑。该机还具备助听器,给用户带来更多关怀。

  天语A7711自带了许多使用的小功能,比如说闹钟、计算器、放大镜、验钞机、语音朗读等功能。

天语A7713 499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16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