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索爱T303c试用:不到600元的实用手机
2009-04-08 16:0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T303C(资料)是一款定位入门市场的一款影音手机,该机虽然简化配置,但是功能非常全面,从拍照、铃声、Mp3等基础功能都具备,而价格更是平易近人,只要不到600元。

  索爱T303采用了比较时尚的滑盖造型,83×47×14.7mm的手机三围尺寸让手机显得有点小胖。而由于采用不锈钢拉丝工艺,因此外观质感强烈。



  索爱T303采用1.6英寸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屏幕+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滑盖设计,可以说是一款低端的时尚全能机型。

  考虑到设计,T303的扬声器变到导航键内部,摄像头同样放到滑盖内壁,除了左侧的Fast-Port外,其他几乎没有外露。简洁明快的风格或许适合更广泛的人群。

  虽然屏幕面板硕大,但是内置的屏幕只是一块可视面积为1.6英寸的65535色TFT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

  T303c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镜头,待机菜单下滑开滑盖后按“上”键即可调出拍摄功能,而其取景界面理所当然地简陋,除了像素选择、夜间模式和三种质量之外基本没有其它选项。凭借着较为迅速的快门和记录,加上实际画质方面白平衡和色调都较为正确,因此作为生活拍摄并在手机浏览的话还是表现不错的。



  T303支持主流的MP3、AAC和M4A等音乐格式,立体声强化和播放顺序,扬声器外放音量虽然不大但整体音质并不差。由于音乐播放担心冲击自己主流产品,因此T303c只打算给大家留下Mp3铃声,因此并不支持内存卡扩展且机身内存仅有8MB左右。

  T303还支持FM收音,提供了Track ID功能以及能够以AMR格式进行录音,对于不少需要记录频道所播放的信息的用户而言非常实用。



  T303支持主流的GSM三频和GPRS功能,内置的浏览器功能和速度都表现一般。蓝牙方面T303能用于数据传输和无线接听电话。

  其他方面,待机标签、倒计时、五组闹钟(支持休眠功能)等功能都倾向于实用型,当然凭借着对JAVA的支持用户自然可以安装更多的软件或者游戏丰富T303的功能应用。

  该机的锂电池容量达到930毫安时,如果日通话15分钟,待机可以达到的5天左右。

  综合来看,该机适合那些对手机要求不高的朋友,齐全的功能和低价是其最大的竞争优势。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14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