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索爱M608c跌到1320元:全键盘实惠智能机
2009-02-22 22:1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昨日,美国道指已经跌到12年最低点,虽然科技行业影响不是很大——当然是相对金融业,但是我们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国际巨头们如摩托罗拉和诺基亚都采用了削减支出和裁员的举动。而时下这些国际巨头们的一些热销手机更是降价刺激销售,这不,索尼爱立信M608c作为一款曾经的主流智能手机,价格更是低到1000多元,而水货更是800余元。经典的造型设计和强悍的商务性能是M608c最大的特色,搭载了Symbian 9.1 UIQ 3.0界面,在外观和功能方面做出了令人惊叹的改善与革新。



  索爱 M608C(资料)没有配备牌照功能,但是2.6英寸QVGA级屏幕和全QWERTY键盘,确实是商务人士最佳选择。

  该机107×57×15mm尺寸是很超薄的,而宽敞的机身主要是容纳全键盘的需要。112克的重量丝毫不显得累赘。白色加蓝色的直板造型看起来清爽、自然。26个英文字母和9个数字键的键盘比较容易操作。而背面的设计仅有一个蓝色的扬声器和索尼爱立信的LOGO,简约而时尚。



  机身自带62M动态存储空间,支持通过M2卡扩展容量。手机内置OFFICE套件查阅并编辑WORD、EXCEL、POWER POINT等格式文件,和OFFICE异曲同工。

  内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CC+/E-AAC+和m4a格式的音乐以及MP4,3GP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数据传输方面,M608c则配备了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三种方式。

  不足是不支持WiFi网络,也无GPS定位系统。当然这些功能或许用户少有用到。

  M608c主打的是商务功能,整体性能表现不错,简洁的外型和出色的商务功能使得这款机型增色不少,目前该机的价格特别适合商务人士选购。

索爱 M608C 132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08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