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索爱C510c试用:实力拍照小将
2009-01-19 23:1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的当家力作都是以Cyber-shot和Walkman两大品牌为代表,不过也面临这市场被其他后起之秀蚕食的处境,因为在中高端市场,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都在向音乐+拍照方面发展,而低端市场则是被“山寨”手机占据大部分市场。



  在新的一年,索尼爱立信发布了旗下C系列的一款新机C510c,该机被给予厚望,主要定位在1500元级市场,这个市场是品牌手机的低端,但是又高于“山寨”机,从目前来看,这个市场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因此这款手机到底如何,是我们最为关心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简单试用文吧。

  C510c已经通过检测,估计会在春节后上市。

  整体看,C510c经典的直板造型,让人一眼就能认出也是索尼爱立信的手机。采用金属材质漆+工程塑料制作,从外观上看是比较有金属质感的。

  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主流的2.2英寸大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虽然屏幕不大,但在QVGA分辨率下,加上索尼爱立信手机的酷炫主题,该机的屏幕显示还算不错。

  的按键比较舒适,按键的回馈力度也非常适中,按键足够大。机身顶部和底部比较“干净”,只有在顶部有一个手机挂饰孔,而顶部什么都没有。

  左侧是索尼爱立信专用的充电/数据传输/耳机三合一的Fast Port接口,还有就是该机的M2卡扩展槽。手机右侧有音量调节的快捷键和手机拍照快捷键。



  机身背部隐藏着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轻轻滑下相机镜头盖,就可以看到该机的镜头了,镜头旁边还有LED闪光灯支持,比起很多拍照手机,C510的镜头保护盖设计确实是要贴心多了,不用担心镜头会损坏了。后盖底部是该机的扬声器。

  内置320万像素的镜头,支持双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功能,采用的是滑动式镜头盖,能够有效的保护镜头。

  C510c采用微笑快门技术,可侦测画面中的人脸微笑,并在嘴角微笑上扬时就自动拍摄照片,捕捉自然笑容。脸部追踪侦测,最多可一次同时针对三个人的脸部进行对焦。照片修饰功能,可自动调整环境光的平衡度、亮度与对比度。

  索爱 C510C(资料)是一款3.5G手机,支持HSDPA数据传输,并内置了NetFront手机浏览器,支持电子邮件收发和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在中国大陆上市的C510c尚不清楚是否是3G。

  C510支持MP3等主流音乐格式的播放,内置FM收音机功能,提供MEGABASS重低音音效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还有索尼爱立信传统的TrackID 歌曲辨识和PlayNow服务下载。

  内置了100MB的机身存储空间,并且还支持M2记忆卡扩展,并支持即插即用的USB随身碟功能,也可以将手机模拟成数据集,搭配笔记本上网。

  从市场来看,索尼爱立信C系列的新机C510c将表现出C系列中出色的性价比征服消费者,相信又是一款经典的强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04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