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诺基亚N97海外真机发布:超大内存智能手机
2008-12-15 22:5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 N97(资料)作为诺基亚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被寄以厚望的王者手机,无论是诺基亚的FANS还是竞争对手都是无比关注,那么这款在两星期前发布的号称移动电脑的智能手机能否让诺基亚迎来全新的市场局面呢?我们来国外用户真机感受吧。



  诺基亚 N97在整体设计上沿袭了N系列的风格,并没有太多夸张的修饰。机身三围尺寸为117.2mm×55.3mm×15.9mm。由于N97加入了QWERTY全键盘,因此较iPhone所提供的115.5mm×62.1mm×12.3mm机身三围显得更长和更厚。诺基亚 N97的机身重量也达到了150克。

  诺基亚 N97配备一块更大的3.5英寸1600万色屏幕。屏幕分辨率则与5800一样达到了360×640,屏幕显示效果细腻。

  在文字输入方面,对于很多习惯使用传统键盘的用户是个不小的挑战。诺基亚N97在设计时也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提供了标准的QWERTY键盘。作为S60首款采用侧滑盖设计的产品,N97提供的键盘按键错落有致,手感俱佳,适合于普通用户使用。

  诺基亚N97则加入了桌面插件,待机界面效果焕然一新,与多普达独有的TouchFlo界面和索爱Xepria系列主打的Panel界面不相上下,用户可以随意定制属于个人的待机界面。



  苹果 IPHONE(资料)的存储容量最高达16G,不过今年Flash内存价格雪崩,32GB的微电子盘价格甚至低到人民币100多元的超低价格,虽然我们不知道诺基亚N97配置的32GB内存是采用的何种芯片组合,但是至少可以肯定其成本已经非常低,因此内置32G闪存显然是明年的常态,但是至少对于目前来说,该机的32G内置内存是非常的奢华的。并且支持最大16G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总共达48G的海量存储能力也让诺基亚N97成为目前存储容量最大的手机。



  诺基亚N97也拥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双立体声扬声器,并且跟同门N85一样具备USB充电功能。在拍照方面,诺基亚N97并没带来太大的惊喜,仍采用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和双LED闪光灯。

  诺基亚N97除了具备之前在N系列上已经出现的内建A-GPS和电子指南针进行导航以及拥有诺基亚地图服务之外,还可以借助此次最新推出的Ovi地图服务,让人们在个人电脑上提前规划个人旅程与手机同步。



  诺基亚N97标配1500毫安时的BP-4L电池,和诺基亚的一款中庸待机表现来看,这样的配置也是中规中矩。

  诺基亚N97显然是诺基亚明年的智能机皇,关注的朋友请留意我们的后继文章。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9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