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谷歌G1美女图赏:网络应用手机
2008-11-17 21: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Google在网络上凭借搜索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在多元化发展的背景下,谷歌也涉足手机领域——毕竟未来3G网络全球普及后,手机上互联网的用户甚至会高于PC上互联网的用户,毕竟手机用户庞大得惊人。

  Google的G1依托非常有潜力的开放式Android平台,这个以互联网技术起家的搜索巨头用一种非同寻常的方式“潜入”到手机圈时,我们都惊奇的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同了。于是我们期盼着一个有着生涩名字的操作系统Android给我们的带来不同,于是我们期盼着一个创世纪的产品T-Mobile G1给我们带来一片新天地。



  目前G1水货已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价格在4000元左右。



  G1是全球首款Android平台智能机,由Google牵头的Open Handset Alliance研发系统平台,HTC负责手机生产,T-Mobile负责发行和通信服务的新一代智能手机。

  由于内核没有中文化界面,所以暂时只有英文使用,相信很快会有中文界面。目前虽然是英文,但是浏览中文短信和中文网页还是可以的,只是原生手机不能输入中文,相信一旦进入大陆市场有一定数量,爱好者们会移植中文输入法。

  G1在整体外形设计上并没有iPhone甚至是Touch Diamond的唯美闪耀,但平时中却给了我们丧失许久的踏实信念。G1的机身亮点在于沿弧线轨迹上滑的屏幕,随之显露出来的是一个QWERTY键盘,除了方便输入文字之外,键盘上也有一个搜寻键,方便使用者在任何功能下寻找手机内或是网络上的信息。G1的屏幕有3.17吋大,并且也是触控屏幕,使用者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利用点选、按压或滑动的方式来操控手机。另外,透过手机上的轨迹球,使用者还可以单手轻易完成更精确的操作。



  G1内嵌有Google提供的Google浏览器、Google搜索引擎、Google Maps、Gmail以及YouTube、Amazon MP3网络商店、多家TM软件和Android Market,几乎保罗了手机所能达到的一切功能体验,而这一切自然依赖于互联网世界的无尽资源。

  G1自然不能放弃当前手机的标配能力,它支持A-GPS、内置电子罗盘、内置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蓝牙协议、更是吸取了iPhone的苦痛教训,追求了短信和彩信的通俗形式,支持批量删除和复制粘贴功能,当然,我们更喜欢的是对话的短信息交流方式。

  G1最大的玩头在于Android提供的独特操作方式和开放的平台形式。Google的主要服务项目都能在G1中找体现,而每一个人只要有能力,都能成为Android的软件开发者。各种软件资源在Android Market菜单中都能找到下载,从游戏到互动交流到行为购物,一切都不难想象。

  Google手机给我们带来一个新的手机发展思路:向互联网看齐。虽然NOKIA早些年就提出过互联网终端的概念,不过没有强力资源的支撑,互联网的有利资源犹如浩海一颗针,而正是Google的地位,决定了G1乃至身后的其他Android平台手机的希望。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6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