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索爱P1c跌破3K:拍照商务全能智能手机
2008-11-09 21:1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P1C(资料)是定位主流市场的一款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UIQ智能手机,由于有着索尼爱立信手机一向出色的影音播放能力,所以P1c这款偏向于商务的手机也同样可以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索尼爱立信P1c采用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同时该机的触摸屏幕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同时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质量表现不俗。此外P1c还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UIQ平台第3版本的智能手机,因此出色的扩展能力也是该机最为引以为傲的地方。

  索尼爱立信P1c同时拥有出色的商务功能以及影音娱乐能力,所以同时适合年轻人和商务人士使用。但是由于该机的体积比较大,所以尤其适合男性用户使用。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行货的p1c不带Wifi功能,而水货带Wifi功能,同时水货价格只要1700元左右,所以建议熟悉的朋友直接购买水货。


索爱 P1C 28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5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