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香港HSDPA和WiFi仅需百元
2008-10-04 22:3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香港本港电信运营商“和黄3香港”宣布推出全新“无限度月费计划”。此举在移动互联网的接入方面的资费包括语音及视频通话、移动数据流量及不限量Wi-Fi。

  用户通过支持HSDPA和Wi-Fi手机即可于覆盖全港的HSDPA网络及多个设于休闲地区的Wi-Fi浏览网页。费用包括语音及视频通话时间、150MB流动数据用量及不限量Wi-Fi。

  此服务用户自带支持HSDPA和WiFi手机入网,只须每月支付98港元(86.4元)。而捆绑赠送话费的价格为121港币。(非签约用户包括语音及视频通话时间、100MB移动数据流量及不限量Wi-Fi)

  捆绑手机为诺基亚 6220C(资料)、诺基亚 E66(资料)、诺基亚 E71(资料)、诺基亚 N78(资料)、诺基亚 N82(资料)和诺基亚 N95(资料) 8GB。如果用户使用HSDPA移动数据流量超出套餐,收费以每10港元/30MB为单位,290港元封顶。

  该服务的用户可以使用覆盖全港的HSDPA网络,以及通过Y5ZONE公司在全港超过2000个Wi-Fi热点——包括餐厅、咖啡店、商场及院校等。

  和黄33香港此前有每月58港元的不限量Wi-Fi服务,可以通过任何支持Wi-Fi的手机无线上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1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