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索爱T658c试用:平衡功能的综合体
2008-09-29 15:1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T658C(资料)采用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以不逊于Cyber-shot的拍摄实力加上金属时尚外观,一直是中端市场的销售强机。



  索尼爱立信将“T”系主要定位在拍摄、时尚、音乐等诸多功能于一身——比如经典的索爱 T618(资料)。而延续的下来的T658c同样以金属材质机身和分隔式设计,很容易认为是机皇T618的新作。

  T658c的机身厚度仅为12.5毫米,并采用了高强度的不锈钢外壳,机壳的强度和紧密性都远超四年前的机皇T618。

  电池盖开启方式比较人性化,用户只须轻拨机身顶端的启动键,电池盖便能够轻松打开。打开电池盖后映入眼帘的便是该机的930毫安电池了,近一千毫安的电池在T650身上显得游刃有余,在测试期间每次为T650充满电后,都能使用三天以上时间。当然,1.9寸的小屏幕也为待机时间的增长出了不少力。

  左方是数据线、耳机插口,右方是音量调节键和快门键,而机身开关键和电池盖开关均设置在机身顶端!手机周边按键均具有金属光泽,和机身侧面的金属外壳浑然一体,让人很容易忽略按键分布。

  数字键盘均具金属光泽并以点状排列,每个按键均是晶莹闪烁,非常漂亮。但是这样的设计也让键盘变得毫无手感,过于细小的按键让用户在长时间使用后,会产生明显的搁手的感觉。



  当屏幕尺寸较小,仅有1.9英寸,但分辨率却达到了240×320象素,因此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逼真。

  维持了以往的12宫设计,并预置了一款和手机键盘灯非常配搭的FLASH动态主题。主题在左面背景和12宫动态发方式上都下了一番功夫!不但桌面的矩形图案会跟随键盘灯的闪光而上下跳动,连12宫的动态效果都是和T650闪耀的键盘灯相配合的。

  配置320万象素的摄像头,并具备自动对焦和补光灯功能,拍摄软件也同样强大,在拍摄界面下,T650具备和DC类似的模式切换键,可以在录像、拍照之间转换。拍照软件支持300万、200万、100万以及30万四种像素选择,支持多种的白平衡模式、拍摄效果调节,并能够通过拍摄菜单直接进入“照片DJ”功能编辑照片。



  实际拍照的表现除了一款具有AF功能手机应有的水准,图像锐利,对焦准确。但是该机自动对焦的速度比较慢,一般需要近一秒钟的时间才能准备完毕。

  没有使用Cyber-shot机型常用到的氙气闪光灯,也像索尼爱立信P1一样配备多个补光灯,而仅仅具有一个LED补光灯。

  没有装载Walkman系列音乐播放器,因此并不具备炫目的专辑封面显示和各种漂亮的显示方案。但除此以外,音乐功能却没有缩水,依然可以根据艺术家、专辑等方式对音乐进行分类,并具有多种均衡器和加强的立体声效果,是一款外观质朴性能优越的音乐播放器。

  内置FM功能,支持频道自动搜寻,具有20个频道的存储空间,并可以通过扬声器来播放节目。

  内置了独立的视频播放器,可以播放最大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3GP、MP4文件。播放时可以选择“横向播放”或者“纵向播放”,视频效果非常流畅。由于该机的屏幕仅有1.9寸却在分辨率上达到了240×320象素,因此在播放视频的时候,效果极为细腻。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0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