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谷歌G1捆绑价179美元估计水货3500元
2008-09-24 07:4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备受关注的谷歌G1终于在T-Mobile USA现在发布了,这是世界上第一部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支持WCDMA/HSPA网络,理论下载速率7.2Mbps,并支持Wi-Fi。



  G1由智能手机第一制造商宏达电制造,目前已经供货,22国可以使用。售价179美元,合人民币1200元,不过只能是T-Mobile用户捆绑,谷歌G1 T-Mobile版只能在T-Mobile网络内使用,将会有SIM卡锁定限制。

  T-Mobile USA提供了两种流量和短信包月计划。第一档25美元,包括不限制的网络流量,以及一定数量的短信;第二档35美元,包括不限制的网络流量和不限数量的短信。谷歌手机采用高通MSM 7201处理器,支持7.2Mbps下载速率,美国运营商3G网络设定的套餐速率一般可达1Mbps以上。

  G1支持各种谷歌的服务,包括Gmail、Google Maps、YouTube、Google日历和Google Talk,内置Chrome Lite浏览器。使用这款手机也需要Gmail账号。

  T-Mobile USA为德国电信旗下移动子公司,运营GSM/HSPA网络,拥有用户近3000万。在美国四大移动运营商中,T-Mobile USA处于相对弱势的地位,不过T-Mobile在欧洲有更为强势的跨国运营。

  美国Verizon Wireless和Sprint Nextel运营的是CDMA EV-DO网络,而T-Mobile USA和苹果 IPHONE(资料)的独家运营商AT&T为GSM/HSPA网络。

  G1目前还不能进入中国内地,在联通明年开通WCDMA/HSPA网络之前,用户只能像破解iPhone那样降级使用GSM网络,无法体验高速下载的移动互联网。当然相信和iphone一样,短时间内会有破解的G1面市,价格估计在3000元上方,初步估计3500元左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89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