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5610降到1980元:主流音乐手机
2008-09-22 00:2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两年来,诺基亚凭借XpressMusic音乐手机的完美的音乐表现能力再加上超强的拍照功能,在市场上开辟了一个新天地。



  今天介绍的诺基亚 5610(资料)是采用滑盖式设计,而且它最大的特点在于滑动移动专用键的设计,可谓音乐手机的经典之作。诺基亚 5610标志性的音乐滑控键,只要轻轻一推,便能打开音乐功能、并能够在FM收音、视频等功能之间切换。98.5×48.5×17mm的三围体积虽然不算轻薄,但是整机的手感很不错,111克的重量携带起来也不会感到累赘,铝质的边框带来了不错的质感。

  诺基亚 5610具有一块2.2英寸1670万色QVGA屏幕,与机身融为一体的平整设计令机身显得十分整洁,甚至让很多朋友在第一眼看到该机时想到了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家族。诺基亚 5610机身周边设计也简单化,只有右侧的音量调节按键和拍照快捷键,键盘划开之后会看到大小合适的黑色按键,由于采用了镜面按键设计,因此手感只能说一般,但外观确实十分漂亮。

  诺基亚5610并非S60手机,但却是诺基亚首款具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S40音乐手机,全新的音乐播放器界面更加漂亮,可视性和便捷操作性都有很大的提升。在拍照方面,该机支持自动对焦和高规格视频拍摄模式,配备的双LED补光灯使得该机在光线较黑的环境下也能获得不错的拍摄效果。

  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micro SD卡存储扩展,但存储卡插槽需要开启后盖之后才能看到,这一点有些不方便。而稍微让消费者失望的是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该机并没有不具备3.5mm耳机孔。

诺基亚5610 19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89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