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摩托罗拉ZN5以3488元高价上市:500万像素强机
2008-08-12 23:3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摩托罗拉与柯达合作的500万像素的摩托罗拉 ZN5(资料)日前正式上市,官方报价3488元。



  MOTO新机ZN5采用直板设计,除了导航键部分明显的带有摩托罗拉特色,整体的设计还是有诺基亚 N82(资料)的影子。这款手机采用了超薄设计,拥有11.8毫米的纤薄机身,这在拥有500万像素手机里边还是不多见的。

  摩托罗拉此次与柯达合作的5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并没有如之前猜测的那样具备3倍光学变焦功能。但是装载柯达Easyshare C513之上的CMOS图像传感器,必然有不俗的表现。摩托罗拉 ZN5还将配有标准3.5毫米耳机插孔,因此它在具备优秀的拍照功能的同时应该还能提供给用户非常出色的音乐享受,ZN5将能支持播放MPEG4视频,并将拥有TV输出功能。摩托罗拉 ZN5配备的是QVGA分辨率的屏幕,支持GSM/PRS/EDGE技术。

  除了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外,MOTO ZN5还配置了主频达到500MHz的Freescale SCMA11处理器,拥有Montavista Linux 2.6.1 操作系统,相当的强悍。应该说是摩托罗拉定位商务+娱乐市场的一款重头产品,值得关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85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