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中电信扩建C网 移动谋手机支付扩张
2008-07-28 10:1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中国电信高管透露,在合并中国联通CDMA网络成立新电信后,2009年2月将会正式打出“中国电信CDMA”进军移动通信市场,中国电信目前拥有中国覆盖接近1/3人口的固定电话和小灵通用户基数。在2009-2011年三年投资800亿元发展CDMA网业务。

  截至6月30日,联通CDMA移动用户总数达到4316.9万,中国电信计划在三年内把CDMA用户数由目前约4300万增至1亿户,在中国的移动通信市场占有率将达15%。中电信母公司未来三年将投资800亿元人民币以发展CDMA业务,第一阶段则拨出279亿为网络升级。

  联通集团、联通新时空和电信H股/电信集团正式签署转让CDMA业务/资产的相关协议,CDMA业务出售交易的对价为438亿元,CDMA资产出售交易的对价为662亿元。

  中电信未来将成为中移动的最主要竞争者之一,公司集中火力争取城市的高端客户,并利用移动、固网通讯及宽频服务的捆绑销售方式,有望夺去中移动部分市区客户。

  
  近日,中国移动积极拓展手机支付,由广州地铁公司与中 国移动公司联合开发的“手机地铁票”,正式面向市民开放。

  凡是广州全球通客户可到城内四家指定移动营业厅免费加装“天线”,领取“手机地铁票”,免费安装活动将一直延续到今年年底。前3500名申请者还可获赠50元手机地铁费。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83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