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英媒称中国女谍拿走英国首相助理手机
2008-07-20 18:4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今天(2008年7月20日)出版的 《星期日泰晤士报》以标题“戈登•布朗的助手成为中国情报部门‘温柔陷阱’的受害者”称,英国首相布朗在今年1月访问中国时,随行的一位高级助手在上海的一家高级Disco舞厅认识一名华裔女子后发生关系后丢失了自己的黑莓手机。这名官员可能掉入了中国情报信息部门的“温柔陷阱”。

  新闻刊登后,唐宁街10号迅速对此做出解释。布朗办公室则发表了一项声明,称手机是在一个英官方的派对中丢失的。

  2008年1月18日至20日布朗访问中国,1月19日中午布朗一行乘专机自北京抵达上海访问并会见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

  《星期日泰晤士报》称1月19日晚,随行的一位高级官员的黑莓手机失踪。当天晚上,大约12名政府官员前往某酒店Disco舞厅,整个迪吧有上百名活跃的年轻人。这些政府官员在迪斯科舞厅逗留了至少2个小时,其中一名高级助手与一位有魅力的中国女性搭话,两人一起跳舞随后共同离开。“没人知道他们离开后到底做了什么。但第二天早上,这名高级助手报告说,‘我的黑莓手机不见了’”。

  布朗办公室发表的声明则称“的确有官员在今年1月的首相布朗访华期间丢失了黑莓手机,但不是报道中所表述的‘故事’。该黑莓手机是在一个有英国政府官员参加的官方派对中丢失的。该起事件当时被迅速上报并采取了适当的补救措施——随后还进行了相关调查。手机丢失没有危及到国家安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81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